5.2.14

[ 分享 ] NARS AQUA GEL

悲痛的分享,又用完一瓶子了 (淚)

這個 NARS 的 AQUA GEL,從認識它到現在,
用上了幾多瓶我也忘了。

愈用愈加價,每次還是令我死心塌地的又回到它身邊。


這次,也不例外。


再一次的糾結,到底要不要再買呢??

說了多年要找到它的取替品,最終還是沒找到,
反之花了多餘的錢買了不管用的廢東西。

不知道現在NARS 還有生日折扣嗎? ( 我真的很久沒踏足 NARS 的門市嚕…… )

有天在地鐵車箱內還給我看到有位女生在用 NARS 的唇膏,塗出了很韓的螢光粉紅……
天丫! 
種種的事情都在叫我去門市把它買回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猶疑什麼……

[ 文中產品為自購物品 ]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