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4

[ YOUTUBE 2014 VOL.1 ] 《阿金正傳》♠ My Favorite Concealer ♠ 我最愛遮瑕用品推介

久別重逢,2014年第一片,我挑選了我最熱愛的三款遮瑕品。



**********





**********

如片中所說。
預期你問我,那支眼霜眼精華是對黑眼圈有效,
我會乾脆告訴你「放棄吧」… …

倒不如買一支好一點的遮瑕來得實濟。

眼霜眼精華那種要無限耐性去等待就為了眼圈,然而這簡單得可以用化妝修飾好的事,
選有效﹑速效的。



  • Kesalan Patharan Under Tone Light-Up
神級好物。
東方人多用上橙色用來遮黑眼圈,黃色可以做 high light,
或打亮面部想要做出「凸」的地方,又或者用來遮紅點﹑紅印。

我的眼圈,是先使用橙色在黑圈位置薄薄用上,
再掃上很薄的遮瑕就成。


  • cle de peau beaute correcteur visage #beige
皇牌中的皇牌。
如使用時覺得乾的話,可先用指溫溫最膏身,再用上。

此遮瑕可以做出很完美的遮蓋,而且與東方人的膚色十分之吻合。


  • Tarte Maracuja Creaseless Concealer

購自外國,厚度可以自己掌握的絕佳遮瑕產品。
Cream 的質地,上妝後帶有少少水潤的質感,令皮膚錯覺仿似無妝。

但切忌太重手,令厚度不自然。




**********

最後,(廣告) 我的 youtube 頻道已經重新開通。

歡迎訂閱及期待 :D

http://www.youtube.com/user/MsEmmanuelS


THANKS FOR WATCHING ...

[ 本文之產品為本人之自購物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