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5

[ 分享 ] 2014年之選(3)-ALQVIMIA Shape Reducer Body Oil

首先,ALQVIMIA 的產品絕對不是便宜的貨子唷,
這支 500ml size 的按摩油,原價差不多2千。

不過,我這種小心眼的女人,經朋友轉折後,還有打了個折頭後,
大概 $1500 上下就購入了。



與它的經歷是由我到美容院開始認識的。

話說我的雙腿是沒救的那種粗獷,屁股也是令人震驚的,
從小到大都差不多這樣,我老早認為沒救了,除了開刀割肉以外,就處於放棄狀態。

去美容院按摩,通淋巴那些,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事情,
只要能減減幾cm 都好,感覺輕磅了就已經很滿足。

我每次到朋友土瓜灣的店按摩,她總是為我準備最好的按摩油,就是以上圖中這支。
(真是不計成本丫。。。 要知我身的皮膚也是很乾燥,總是吸油吸得很厲害)

試了幾次以後,這支油的香味,為我帶來了感覺良好的 feel;
每次按摩完以後,都覺得自己皮膚吸收了很多的滋潤,
畢竟是 ALQVIMIA 嘛,油的分子真的很細小,總是很快就吸收了。

在必然帶痛楚的淋巴按摩及這支 (中文名叫:)減磅排水油的東東支援下,
每次按摩過後都心感歡愉,也就導致我最終把它買回家了。

============================

我這個曾經及現在都仍是香薰迷的人,
ALQVIMIA 這牌子都算是難得的,最令我捨得豪花金錢購入的一個牌子了。

在家中用不完的化妝品及護膚品之列中,眼白白地要我從銀包淘出金牛 mix 泥牛,
認真不易。

只是每次用完都自我覺得水腫有減,磅數有減,脂肪有減
心理上確實好過一點。
噢!相信便能看見嘛,哈哈。

============================

這油,推薦給骨精強的你 +捨得豪花的你吧。 :P


[ 文中產品為自購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