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5

[ 試做 ] Venus Concept 無痛美體療程 (1)


承接上一篇文章,按摩是我生活重要的一環。

在新年前一年月,我開始了一項長久的療程邀請,
去試用來自 VENUS CONCEPT 的儀器。



VENUS CONCEPT 其實是一個醫學美容研發機構,同時是生產商,
亦是美容美體儀的代理商。

主力是推廣高科技既醫學﹑美容產品。

所以,無論你是去美容院銷費的客人也好,美容院的老闆也好,美容產品的銷售從業員,
甚至,白老鼠,什麼都想試的都好。

只要對美容﹑美體儀有興趣,都可以慢慢細閱我這介紹(之後陸續還有三篇)。


===========================

在 VENUS CONCEPT 的觀塘鋪址之中,
每次都由導師為我進行療程。

每次療程的重點,都是我那令人頭痛的水腫大腿

第一次療程,是用了 Venus Freeze,而重點是針對大腿。



以下,是第一次的成果。



只是一次療程,結果就是以上。
右邊減 4cm;左邊減 3cm。

感覺,完成療程過後,整條腿的感覺真輕鬆,
腿子上的肉是感覺緊實了,肌肉間殘留的暖意也令我感覺舒服。

過程中,由導師掌握 Venus Freeze 的「槍頭」在腿子上打圈,
直到肌底達至大約 43度左右,就會有最好的效果。
雙腿感覺是熱度慢慢的滲入,但未至於會燙到肌膚。

==============================

第三次療程仍是在觀塘鋪址進行。

不得不讚,導師可不是普通的按摩師般簡單,神奇的技巧,恰到好處,
明明每次都是在按我那要命的淋巴位,在我叫救命叫出聲之前,就剛好轉位子。
結果,連按淋巴都是在享受,經常性睡著。


以上圖中,我是用上 DERMO28 之中,
SILM and TONE 系列的 BODY SHAPING MASK,主要針對改善局部肥胖和脂肪積聚。

在上 MASK 之前,亦用了同系列的 EXFOLIA (雙效功能美體磨沙霜),
把皮膚粗糙的角質與污垢去除,方便吸收之後 mask 的功效。



DERMO28 的 SILM and TONE 系列主要針對的是:
。肥胖
。橙皮紋
。妊娠紋
。水腫腿
。缺乏彈性
。失去光澤

的肌膚 (身體用)。

產品資料 : http://www.dermo28.com/Anticellulite

=============================

在剛剛過去不久的美容展,其實它們也有 booth 在展示產品及儀器的,
不過就算錯過了也不重要。

想查詢關於 Venus Concept  的美容儀器,可以有以下方法:

FaceBook Fans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concepthkchina
SIte : http://www.venusconcept.com/




[ 試做由 Venus Concept 提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