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5

[ 分享 ] 2014年之選(2) - SASSOU Nano Gold Luminizing Foundation SPF32 PA+++

在 2014年度內被我挑選的防曬品,尾糊,就是它。

說是尾糊,主要因為它是在接近年尾出世,
我從接觸到決定它成為我其中一件所愛,也是在很短時期內決定。



乾爽但不是乾爭爭的它,是 SASSOU 的第一支防曬吧?
SPF 32 與 PA +++ 遇上,這種保護在普通日常的陽光下,都很妥善。

==================

這防曬的原貌,帶微微的淡粉紅色,
只是,這淡粉色在在面上推開塗抹以後,就會不見了。


說到這,還是未令人明白為何它成了我其中之選吧。

不討論成份,是純感覺的欣賞。
在冬天,這cream 狀的防曬,在塗開以後,不黏,神奇地亦不乾,
亦不反光,也不泛白,是種溫柔的感覺。

放到面上以後,認知上是知道已經塗抹了防曬,
可是感覺上,就是像搽上了很薄很吸收的cream 而已。
很舒適,很寫意。

讓我十分期待的是,在轉春﹑夏之時,皮膚和它的合拍度,
到底感覺會如何?

=======================

SASSOU 這品牌,成為我2014回顧的其中一件,應該一點都不令人驚訝吧。
由初出至今,我使用它們的產品從未間斷,當中包括:
潔面,愛用金箔皂;
深層清潔,泥mask;
卸妝,粒子很幼細的御妝油;
滋潤,天女滴﹑金箔toner。

這些些產品,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家中的存倉,
一直愛,一直沒有停止過。



[ 產品是品牌贊助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