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5

[ 分享 ] 2014年之選(5)- KERASTASE Beautifying Oil Cream

快將來到  2015年的 2月,我在介紹 2014之選的第 5件。(我自己都笑慘了。。。)


KERASTASE Beautifying Oil Cream

是從 PR 寄來的一堆產品中,用過後令我一直回味的東西。

KERASTASE 的護髮油 (金油)本來就是我的熱愛品,
而這個同是 KERASTASE 的護髮乳亦同樣得到了我的喜愛。

可能你會問,既然有了金油,又何需這個 「oil cream」?

於我來說兩者的不同在於,
前者,金油在塗在髮上的「吸收感」,並不及這支乳的,
或者可以這樣說,是乳的~比較薄身,一下子就不見了,
而油的是會持續一陣子。

這樣形容,聽下去有點怪對嗎?(嘿)

以用法來說,我較喜歡在乾髮上用金油;濕髮上用圖中這個 oil cream。
在濕髮用上 oil cream 之後,吹乾,頭髮感覺既不黏又不會太重;
而乾髮嘛,我就會用 金油,因為我太喜歡用「捲捲」來拉直頭髮,以金油打底,那種被保護的感覺,令我少一點擔心頭髮受捐的問題。


你問我,要兩者擇其一的話,我是仍會選擇 金油的,(坦白)
但,的確在2014年時遇上這支oil cream,的確是喜出望外,
它比同類其他品牌的 leave in 潤髮乳好得多多多了,只是無法贏到金油而已。

再者,還有一點是它贏的。
香味。
有種既清新又女性的飄逸香(文字很難形容啦。。。)
總之就是一種,我撥完頭髮,自己都想多聞一兩次的香味,是真的非常吸引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