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5

[ 分享 ] 2014年之選(4)- DIOR NUDE Skin Glowing Makeup #023

看到瓶子就知道我快和它 say goodbye 了,
還好的是存倉還有一支。

能夠這麼忠誠地愛它,當然是因為它著實太好。


大約是大半個 2014年也在用它吧? 我也忘了是那時開始的了,
只要不是正在進行試用的活動,面上的粉底就交給它。

當然,年中時還有試過當時時興的 bb cushion 那些,也是很不錯的,
不過,轉來轉去,試來試去,還是喜歡 DIOR 的這款粉底。(而且是自費的唷)

又薄﹑又透﹑又可以微調膚色,
沒有很強的遮瑕 (我本來就不需要)。
上妝後皮膚會有一點點光澤,在6-8 小時後才會少少泛油。

價錢,是很正正常常一支 DIOR 價啦,
銷售質量同時正在銷售品牌的定位,是能理解的吧。
邊用著,邊自我感覺良好,所以就一直長用了。

暫時還找不到比它令我更心動的東東。

這個 2014年,貴的有試過 AMANI﹑sisley;
便宜的也有試過一堆,就是仍是覺得這瓶子好。

不過,若是期待要很好遮瑕真的不要試這個了…
做不到﹑辦不了,不要強求。

這瓶子較合適瑕疵少或是求妝效後仍能保持某程度自然感的女生,
不是要求很完美無遮那種就對嚕。

[ 自費品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