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09

再玩過... 又係BASE







敗金族先在 THEZTYLE 出文~
詳情請看 : ( http://emmanuelshum.theztyle.com )
現在就來Y BLOG ...
始終 Y BLOG 都是我的故鄉 ~
暫時沒理由令我... 貪新忘舊...
所以一有打BLOG 文的念頭
我還是首先想在Y BLOG 這邊POST 出來的


之前出文 跟大家救求
因為那時的敗金族想找一隻好用的BASE 唷~ ( 四月 ~ 讓人忐忑不安的寶物 BASE )
今天總算找到了
先要謝謝 TKDomoto
再謝謝 咪喵♥美妝
再謝謝... ssnug  ,Piggie  ,kamanb  ,yan  ,魚仔  ,化妝學徒 小知  ,詩嵐  ,YY  ,666 重生  ................. (排名不分先後)
各位 有份留言比敗金族的
有份提議的 ~
我都要謝謝你們唷
!!




因為在你們提議之後 ,敗金族都有努力去找過你們推的物品
(在香港找不到的貨,就另計了)
最後最後...
敗金族 找到了 我喜歡的物品如下 :




1. PDC SKIN LAMINATE UV BASE






TKDOMOTO 有沒有發現 這支的外表跟你上次分給我的那支
有一點點不同~
因為這支是 PDC 日本最新的版本
我起初買回來 ~ 還擔心了好一陣子
怕它沒你給我的那支好用唷

最後發現 ~ 和你給我的那支是一樣的喇 !!
十分好推 十分好用... !!! 而且很保濕!! 再加上有 BASE 加防曬同繫於一身!!
滿分 滿分 滿分 呀!!!
而且這支東東 ~ 我都曾分過一點 給我另一位同事用 (敏感肌)
(不是我迫她用的唷 是她想試的喇 ~  HAHAHA)
同事用完之後  無事 ~ ... (
 還得神落...)
同事還托我幫她多買一支 ... (說真的 我很謝謝她對我的信任和支持喇)
令我更喜歡這支 防曬BASE !


唯一 一點不好的是
這支 BASE 在香港沒有售賣
一定要在日本 OR 台灣才有售 (價錢比較化算)
如果大家要在香港買的話 ~ 便要到 Y 拍 那邊 ~ 找找看吧

Photobucket
再來的是
2. JILL STUART 的 DAY CARE ESSENCE



這支東東 是咪喵 推給敗金族的
很好很好 ~

不過這支東東 令我有點點苦惱...

用完它 還要不要 BASE?
還是它已經是BASE?
不懂日文的我... 有點頭痛
阿... 大家一定會問 為什麼我不問COUNTER 的BA 姐姐...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在COUNTER 試貨時 見到COUNTER 的櫃上另外有一支東東名字是BASE
我就是這樣的人了...
因為我既節制力很弱
很易會洗多左錢...
所以... 在COUNTER 行來行去之間
都喜歡自己摸 自己看...
我怕BA 會SELL 我買另外那支BASE 喇...
不過... 最尾最尾... 這支東東 我仍不是在COUNTER 買的

在Y 拍那邊... 真的長時間都找到我要找的東東 ... HAHAHA !!!

Photobucket
最後是同場加映 ...
GUERLAIN 的 BASE



這個是敗金之作...

用在面上時... 是浮誇的感覺
很香很香... 很香... 真的很香很香喇!!!!!!

保濕嗎? 有防曬嗎? 很珠光嗎? 我都忘了...
只是覺得很浮誇浮誇...
我再試用試用試用 清楚 這支東東再來 報告吧...
因為我的雙眼都比它的浮誇遮蔽住 ~ 暫時什麼都看不到了...
(為什麼一直說浮誇呢?? 因為敗金族今個月是窮人... 窮人還去買嬌籣... 真的抵死喇)

Photobucket
敗金族後話
(次次都有後話?)
還有幾支BASE 入荷了
可是... 未試用清清楚楚
或是忘了放在那裡了~
SO... 暫時這樣LAW
我可能這幾天會再更新吧!!
大家晚安 !! (早上 四點三十六分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