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9

BIOTHERM X Janice Lam X theZtyle.com ~ AQUASOURCE溫泉水感系列試用文


BIOTHERM ~ AQUASOURCE溫泉水感系列試用文


Photobucket


敗金族領取到的試用品 是專給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
用的 AQUASOURCE 系列

由領取到物品後的第一天 便開始試用...

簡簡單單的 3步曲
正好合乎我這種怕麻煩的性格子

每天用完我的卸妝品後
我便拎起 溫泉水感爽膚潔面霜
再清洗面部

這個潔面霜給我的第一感覺是
顏色 ~ 很FRESH !



青青綠綠的... 好像 薄荷雪糕喇 ! ( 真的想把它一口吃掉...
)

HAHAHAA.....

再來是 把它加水起泡... (我有用起泡網的)



泡泡的綿密度真的不錯...

而且有淡淡的 清新香味...
敗金族對有香味的東西 會份外加分加分 ~ (特別係淡而清的味...更是我杯茶...
)



Photobucket


洗完面後...
就用上了 溫泉水感爽膚系列...

可能因為敗金族一直以來都是用開比較濃郁的化妝水關係 
這個爽膚水我不太習慣


Photobucket


而這個系列中
最令我驚喜 又 特別的 寵幸
便是餘下來要介紹的這個

溫泉水感保濕凝膠







敗金族 最最喜的

就是這種
不太 "傑" 身的 膠狀 保濕品...
因為一來可以厚厚的 "fu" 在面上 睡天光 
二來又可以當mask fu 完 ~ 抹掉... 再用其他的保養品
hahaha !!!
而且這樽東東 ~ 真的很香很香 !!
比起洗面的泡泡 ~ 香味來得更得我心 ~ hahahaha!!!
讓大家看看圖片吧~


看到是 淡淡的 綠色嗎??

而且還 附有一個小小透明的蓋子
(溫馨小提示 : 通常保養品如附帶有這個蓋子在上的話 ~ 開封後請勿丟棄... 因為此蓋有助幫助保存保養品的保濕力)
再來看看 ~ 凝膠的真面目



把這個凝膠 厚厚地 fu 在面上
然後睡一覺到天亮...
在開了冷氣的夜裡
到了天明時 ~ 面上仍有薄薄的凝膠保護膜
說到底 ~ 這個凝膠 的確十分合我心意喇 !!
好喇 ~ 今天就到這了...







 各位加油!!

Photobucket


這篇文章 是從敗金族在 theztyle 中 copy 過來
link : http://emmanuelshum.theztyle.com
因為報名時 ~ 2個blog 都填上
所以今次例外地會有相同內容的 兩篇文章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