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MAC ~ STYLE WARRIOR

我知道我出文出得真係好遲...
個個BLOG 友都出曬 我都仲未出~
皆因呢排沈醉係FACEBOOK 既小遊戲中
費枕忘餐~ (有冇錯字?!)
而且呢幾天... 隻眼麻麻地 (麻麻地但我仍然玩FACEBOOK)
所以 搞到今日先黎出文~ HAHAHA
MAC 的 STYLE WARRIOR




Photobucket
我本身沒有對豹紋特別喜好
不過 ~ 這個系列有我喜歡的 碎碎碎碎碎 眼影
所以就乾脆買一點點吧
今次出的是 SOLAR BITS:
IMPASSIONED...



SCATTERRAYS...



BRONZESCAPE...



還記得那天在FACESS...
我打電話給BLOG 友 說這個系列出了
要買什麼 ?
BLOG 友問我 SOLAR BITS 那三隻 是什麼顏色...
我是答... "古銅 古銅 和 古銅...."
這不是個爛笑話
因為對我來說 ~ 這三色的確是 很古銅
一隻比較淺金 一隻比較帶粉紅 一隻比較帶啡
但是 無論帶什麼都好~ 三隻都是金金金 都是銅銅銅
SO.....

Photobucket
這個系列 最神奇令我著火的
是甲油
真是要謝謝 阿GI 妹妹的手指
不小心地讓我看了一眼
FROST...MERGENARY



在太陽下~



室內加閃燈...




室內沒閃燈....



(有必要拍那麼多張嘛? 又是古銅銅銅銅銅...) HAHAHA


Photobucket

古銅銅銅銅銅 的 陰影粉



色號 : SOLAR RICHE




Photobucket

古銅銅銅 的碎粉...
一試上手就莫名愛上
GOLDEN BRONZE




Photobucket
MATTE 色的唇膏一支
SATIN BRAVE...



很肉肉肉 的感覺 @@
今次的唇膏包裝 ~ 值得一讚!
感覺很高級的~
由化妝袋中拎出來搽... 好像四圍的人也會留意我的! (自豪...)




Photobucket

最後算是首尾呼應
SOLAR BIT 是碎碎碎眼影粉
而我是PIGMENT 愛好者
當然會敗 AND 收藏
而這個系列
還有一些些東東 令我很意外的喜歡 ~



LUSTER DROPS ~
因為我玩MAC 大概未到一年吧
時間我記得不太清楚
但在記憶中 好似還沒有看過 這種東東
好可愛唷~
我特別喜歡 右方的粉紅那支
塗搽在面上 感覺很有光澤
所以我在上妝前 如果記得它的存在
我都會在面上用上一點點LA ~
(雖然之前也有BENEFIT 的那支水狀胭脂 但我莫名不喜歡)



倒出來之後 ~ 顏色是這樣的



反一反手~ 讓它的閃光光出現



可惜是...
我忘了把它推開再給它照相唷... HAHAHAHA


Photobucket

後記 :
敗金近日都沒有新搞作
除了玩FACE BOOK 的無聊GAME 外
沒有什麼新鮮東東發表...
所以人氣急降LA...
但是生活還是充實的
因為每天都有幾位 知心BLOG友問候...
傾傾電話 傾傾MSN ~
生活 本來就是應該簡簡單單嘛
HAHAHA


窮困的我 ~ 現在是活在清貧綫的上上下下
我就快要出一本王子囧的寫真集來幫補家計喇
還要六點準露的...
可惜王子已經 DESEX ~ 否則=_=
應該會更好銷量吧
(... 別聽我在胡說八道喇... HAHHAAA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