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9

卸妝篇 (我最愛的卸妝油下台了!)

很久很久很久之前~
幾乎是在我剛剛開 blog 的時候
我說過 我最愛的卸妝油是
DHC DEEP CLEANING OIL
可惜...........



此情不再了     (淚奔................................... )
雖然家中還有一兩支的存貨...
我會用時間慢慢把你淡忘的  (慢慢用掉的)

取而代之的是..................
竟然是...............



阿... 2支??
...
花心我想也是有遺傳性的
但是...~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
我永不會愛上FANCL 的卸妝油
可是今天 ~
HAHAHAHHA!!
女人的話,也不可靠喇

到底為何我會突然愛上你~



要先說說 為何我當初討厭你吧~
記得多年前已經試用過FANCL 的卸妝油
可是油的味道 ... 是帶點 (((((((((古怪的膠味)))))))))
這個味道當然真的十分討厭!
到了今天~
這種古怪的膠味 ... 仍然存在
可是...
我把它的優點 優化了~
缺點 ~ 我默默忍受  (有需要說得那麼難聽嗎??? HAHAHA)
它和我漸漸的產生了感情~


要認識的說一句 ~ 這支卸妝油的卸妝力的確很好!
清爽,不黏,不乾,洗完後感覺清新
嗯...
廣告完一輪
就到我要發表的另一番話



覺得你真的很貴 !    (個人感覺... 我沒有理智的在計算 ml 和 價錢的相對論)
而且我不喜歡你化很多錢去請代言人
拍了一堆的廣告
真的有用嗎?
要買你(((無添加)))的人,總會入你的門內
太多廣告...
只會令我直接覺得 ~ 我的錢都花在買 代言人的身上
有些廣告 ~ 夠就好了!


SO ... 除非有朋友去日本
OR ... 有人有FANCL 的9折卡
否則我絕不會步入你的門內
(雖然日本也不是便宜很多,但我有點點是在鬥氣 ~ 就是不喜歡在香港買... 哼!)
(加上日本就算也有請代言 也有賣一堆廣告... ~ 眼不見為乾淨) ~



既然其中一個好用的卸妝油很貴
取而代之~
就是想找找一個便宜貨來取代



POND'S 旁氏深層深層淨膚卸妝油 (黃色樽唷~~~)

之前也有試過同牌子的另一隻卸妝油
我記憶中 應該是透明樽的~
後來那支透明樽的下場我忘記了....
因為那支我用~ 覺乾...
所以它的下場不是倒在垃圾桶... 就是幫我馬桶 深層清潔

但是這支新版的 POND'S 旁氏深層深層淨膚卸妝油
效果出奇的良好!
(說是新版的意思是我記憶中這支是最新 ,最新的也出了幾個月到半年吧)
不乾,不油,香味OK !
價錢 !! 超超超 OK !!
而且售賣的地方 ~ 太多
亂在街上走走看 也總會找到 萬記 OR 屈記 吧~
我連續用了一星期
之後在它和 FANCL 之間轉來轉去用
OK!
卸妝油最怕出暗粒的問題亦不見得有
加上現在是夏天唷
出暗光的機會大大增加的同時
我亦找不到借口 賴落 POND'S 到
合格了 ~ 所以我才敢出文來寫
不過太濃的妝~ 我還是會選 FANCL ~

好了~
寫完好用的
例行也要提提你們 泥坑在那裡?
以下這2支 ~
我不喜!

不過先要說說 ~ 敗金族 卸妝從來就不喜歡用GEL
為什麼會買這2支 GEL 呢?
一來 ~ 便宜
二來 ~ 貪新鮮
三來 ~ 我想告訴大家我有出力去接受過GEL 的卸妝品的 (淚)
可是....................
GEL 的卸妝物和我的 時辰八字一定是不合
所以我是沒辦法愛上的喇
左方的是 MANDOM.......... 味道還可 清潔力SOSO ~ 用完好像洗不完的GEL
右方的是NATURE & CO......... 味道 (嘔...) 好古怪的化學清潔劑硬用花香取代的味,但洗完... 卻真的是清爽乾淨

假如你想試試GEL 的卸妝倒是可以試試的



敗金後記...
再次提提大家唷
如果大家想知道敗金買的東西是在那裡買的 ~ 可以留言問
(不過通常不是在 屈記就是SA記 ~ 再不是就是萬記 OR 卓記.... 或拍賣場)
但大家請不要問價錢
一來我對數目字的印象 極差!
二來答價錢 係有可以比Y 記 殺BLOG 的!


謝謝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