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9

MAC PIGMENT ~ ANTIQUE GREEN

MAC PIGMENT ~ ANTIQUE GREEN
綠............沈沈的 ... (不是深唷)

今次的眼妝照... 大家加減看
因為很多照片都"失傳"
即我的相機又做左傻瓜 ~ 影10張得番5張可以用... (灰心)








用品 :  MAC PIGMENT ~ ANTIQUE GREEN + CARBON

前言 + 後記
放在 MAC PIGMENT 眼妝特集 中的文章
目的只為自己日後參考番每隻PIGMENT 的顏色
文章主要目標是 PIGMENT 顏色上眼後的分享


謝謝!

溫馨提示 :

如有發現偷圖 或 以我BLOG 作任何商業轉載
必然追究~

敗金族後記  ~
由第一次的 PIGMENT 眼妝集到依家...
都係LIMITED 的 COLOUR ~
我應該很快會比人 K 頭 ................... (即打我頭頂的意思)
有得看沒有食的感覺我懂...
但...
這樣我就洗脫我魔鬼之名
因為我魔不了你們去買已經沒得賣的 PIGMENT唷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