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

i want nothing but nars (1)

NARS
NARS
NARS
NARS
NARS
NARS
在我心中你就是如此多采多姿...
暫時... 我和你的關係是... (看圖)



忘記入鏡的還有...
因為後來我發現 ~


我的手袋中有一個你
在我的次要化妝袋中有一個你
在我的MAC 堆中有幾個你
唇彩堆中也有數個你...



或許這還不算多~
因為我走近COUNTER 總想帶走你
不過你真的很貴 !!!!!!
所以我只可以幾個月才去擁有你一次
嗯...
截至今天~ 成果還是不明顯

懶有詩意的說了幾句說話後
我還是做回自己吧
其實相對很多達人
我現在的存量還不是很多
另一邊
相對初初接觸化妝的 SIS
可能就會將我當成異星人看待
沒差的 ~ 慢慢你也會愛上

胭脂及光影 :






值得購入的
深喉 DEEP THROAT



值得購入的
超級高潮 ~ SUPER ORGASM



ALBATROSS / ORGASM
高潮 ORGASM 是值得購入的
(仍要謝謝咪喵 讓這雙色版給我)



HUNGRY HEART





值得購入的
DESIRE



SILVANA (暗左)



NICO




DOLCE VITA



GINA










暫時 先POST 胭脂吧
累了~

後記:
話說 我把NARS 都放在床上
竟然 引到了一個不速之客...



原來...
NARS 最吸引的地方
是它的紙皮盒喇...
...
對王子來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