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9

MAC ~ PRO COLOUR PIGMENT (MATTE)

我愛玩 PIGMENT 的心永恆不死

由買分裝到買原裝到現在.................... 在地球的另一邊入貨
我心真的不死~

由玩EARTH TONE 到 "激"色 ~ 到現在入手MATTE COLOUR 及 金屬色
要玩就要玩得就瘋狂

今天讓大家飽飽眼福
這是從地球另一邊飛回香港的 PRO COLOUR PIGMENT  暫時先上 MATTE 色唷
我們....
由彩紅的排列次序開始玩吧!


BASIC RED :






你沒看錯~
它的顏色就是新年利是封那種色 ~ 而且更激
Pigment, Basic Red
Shade description: True bluish red (Matte)



GENUINE ORANGE :





比起新奇士 ~ 我的這個橙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
Pigment, Genuine Orange
Shade description: Rich, true orange (Matte)

PRIMARY YELLOW :


有化妝師朋友跟我說過
要找鮮黃色的眼影很難
因為要不就是上眼變灰了,要不就根本看不出是黃色
但... HOW ABOUT THIS ONE?
Pigment, Primary Yellow
Shade description: Rich, radiant yellow (Matte)

竟然無入到綠色...
唯有直飛下一個 ~ 青
希望很快可以補番呢個綠色位



GREEN SPACE :




這個色... 應該叫做青蘋果還是應該叫青檸檬?
Pigment, Green Space
Shade description: Intense neon grassy green (Matte)

FULL FORCE VIOLET :




這個藍色~
我開蓋之後 嚇到了!

竟然有點光到 刺眼的感覺!
相中也可以看到少少這個效果
你有被刺到嘛?
Pigment, Full Force Violet
Shade description: Intense neon blue purple (Matte)


RICH PURPLE :




紫羅蘭 是不是就是指這種色呢????
這個色~ 在我初初玩PIGMENT 時有入過分裝
可是... 顏色和我這樽 ~ 是 2 碼子的事
Pigment, Rich Purple
Shade description: Rich, deep purple (Matte)

彩虹已經組合完成...
再來送多2隻給給大家看看吧

POLISHED IVORY :




象牙白~
也是MATTE 的系列
感覺... 跟碎粉很似唷

但價錢 差很遠
( 這個色可能已經是 DISCONTINUE ~ 因為在PRO 既網頁已經找不到,但亦有可能會轉為常態也不一定)

DEEP BROWN :




實在感強的啡色...
Pigment, Deep Brown
Shade description: Dark chocolate brown (Matte)
嗯~
突然想起..............         
小知  (http://hk.myblog.yahoo.com/duckie-siuchi) 的一句說話
我不刻意COPY 出來了
大家也去參觀一下她的BLOG 吧 ~ 也支持一下她!

好吧 ~ 今次的 MAC PIGMENT 暫時 POST 到這裡
謝謝大家收看

(這篇BLOG 會同時更新到 我的 THEZTYLE 中)
http://emmanuelshum.theztyl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