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9

我今天的 model 王子囧 ~


這篇blog 也是送給遠方的你
上圖...
像花嘛??? (懶有情調中...)
估到是什麼嘛?
看看雙眼發光的王子... 你就懂了!



本來想買上次那種 "尾巴" 狀的毛毛
可是我幫親開的店 ... 斷貨了
所以我轉買這個 ... sweety 毛毛
...
吸引力???



還不錯喇... 只是...
這支毛毛 我不知道可以捱到多久
...
要看隻喵的口技了 (奸笑...)



這支毛毛...
我其實覺得...
可以自制的
買支雞毛掃回來... 大量生產就好
不過=.=
我應該會比母親大人  k  死
因為我不負責善後喇!


其次就是你想要的 喵用耳仔水...
王子用開這個牌子 我就買相同...



這個樽口有長長的管...
要把隻喵 抓緊...
然後將樽口.... 塞入去... (小心整傷佢... 寧願塞得不入 ... 但d水慢慢流入)
總之就是 抓緊抓緊隻喵
不讓他 fing 頭一陣子
就好了...


這支耳仔水是王子今天受的極刑唷~
你看王子的 囧樣!




黑面神!!




惡.............................. 惡到...
佢真係... 好 x 惡樣



皆因...
除了耳仔水外...
佢今日還... 要



殺 "塞" 水.........................................................


==============================
如果有貓友路過 ~ 請指教指教
因為幫王子囧 滴耳仔水 真係慘過... 搬泥
如大家有絕招
不妨話我知...
感激萬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