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9

AVENE ~ SOOTHING MOISTURE MASK

天氣乾呀乾呀乾呀...
早幾天... 幾乎要 "爆擦" 了 (這個是抵死的...)


好在... 有急救 MASK 用
HEHEHE...


早前買入的...
AVENE ~ SOOTHING MOISTURE MASK




說實在的...
我這個人不太喜歡 搽上面的MASK
特別係要洗既更不喜歡 !!!
但這款... 只需要 "TISSUE OFF"
可以接受


質地還不算超傑身~




在臉上厚厚一層...~ (這算厚了嗎? ... 可以再多一點點吧)



之後噴上同牌子的 噴霧 ~
再用TISSUE 抹一抹...
OK !!!



敗金族後記 :
這個MASK 為何我稱它為急救用??
我又為何話自己 "爆擦抵死"?
哈...
話說... 我超愛沖熱水涼...
加上我洗臉... 一年四季都是用暖水的 (嘻嘻 ...)
呢D 天氣真係乾上加乾...
所以嘛... 就找它來試試看
... OK WO~
後來有一天... 手肩在沖完熱水涼後... 紅了一個圈 ~
之後我隨便的找這支CREAM 試試~
喔?! 神奇... 不痕不癢了


嘻嘻... 不過太熱的水還是不太健康...
熱水還是留給玩泡泡時... 加了BATH OIL OR BATH SALT.... 再嘆過



*** 話說早幾年... BOOTS 仍有COUNTER 在香港時... NO.7 有一隻CREAM 的 MASK 又是急救超好用,可惜現在找不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