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09

M.A.C. Christmas Collection 2009

每年都是 M.A.C. 行先...
11月左右已經推出一系列既聖誕節 SET

今年... ... 是幾號?
不知道

我...
上年迷上 MAC 之後,就已經發現...
到了每年的十二月底聖誕節...
我都無能力再力拼其他品牌了

因為錢都花在 MAC...




這算是前哨戰嗎?
暫不開箱...
不然 ~
一開箱之後...
在家中...
東放一點 , 西放一點...
我會有假像,以為自己還沒有去敗家...

但數到底,... 只是自己騙自己 ~
銀包中的銀紙,永遠不騙人的



3 SET ~
你估到是那一SET 嗎??


礦物眼影...
藍綠色這個最迷倒我。
當全線推出之後...
不知道還會不會再入?
看心情吧...



買這個眼線...
是因為比紫色迷倒吧...
藍綠加銀加紫色 ~ 放在一起... 真好看!




我的死穴... PIGMENT
你還沒出現,我會儲錢等你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