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09

瘋子看世界

當... 胡楊林唱紅 "香水有毒" 這首歌的同時... (很久遠的事了??)
我也懂了什麼叫 "有毒"

這種毒...
是因為當你收藏了一支香水之後,就似染了一身毒癮  (所以亦有一支香水叫做 Addict)
你會追追追...
一直追一種... 你認為是你自己的味道
但...
很快的... 你會在路上,街角...
聞到另一個她...
和你相同的味道
唉...

不滿足之下... 又去再追...
沒完沒了...





其實我收藏香水,應該都有 2-3 年了...

亦曾經自稱為...  "極度香水狂" ... (詳文見 : http://hk.myblog.yahoo.com/emmanuel_shum/article?mid=215 )
相比真正的香水狂... 我這算是什麼 ?
雖然我這陣子已經漸漸停下來~ ... 真的很收歛喇...
但今天... 剛收到一個email...
又刺激到我了
...


乾脆... 反正近日沒想到出什麼文
就來post 一下 ~ 多年來的心血





放在公司 locker 中的



多數是一些不會令同事個鼻一下子失去功能的香味
香味都較淡...
( gucci 的香水... 是濃味的... 但是因為家中沒有位置放... 所以寄居公司 )
圖中的香水... 有你喜歡的在嗎??
嗯... ...
其實當中很多支已經轉贈好友了


 ...  因為連公司都快沒有地方放

沒辦法...





家中的書櫃...



( 白花油是媽媽的香水... ... 不是我的 collection )
又是 gucci... 還有kenzo... body shop , 212, YSL, ...



把另一個櫃子倒出來...





CHANEL 的 CHANCE... 我分別有舊裝香水 和 淡綠色液體而香味亦較淡的 頭髮噴霧 (見下圖)





有沒有發現我很喜歡飛甩雞毛的香水 ?!
INCANTO ~ SHINE , DREAM, CHARM, ... 還有支忘了名

再加 F BY Ferragamo... (這支是因為香水的概念引到我買的 ... )


而 心心形的香水... 看過POP TEEN 的 SIS 就懂...
曾經 潮過... 所以我也托朋友幫我由日本引入...




至於最愛嘛 ?
以前是它
現在是它
我想... 暫時性的 將來
也是它...





2008 年 11 月 我已經注定對它一輩子寵愛 ( http://hk.myblog.yahoo.com/emmanuel_shum/article?mid=2459 )
希望我不要那麼早變心吧...




敗金族後記 :
當這幾天天氣只得... 幾度的同時...
近日... 我都在上早班...
3點多起床...
這種能耐 ~ 連自己都嚇到自己
多少個年頭了...
其實都習慣了
但寒風削面的那一刻,還是會想想...... ......
我也想回到被窩呀

唔番工可以嗎?! 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