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09

RoC ~ Completelift Serum

真的可以讓我後生十年嗎??
我絕對是被 "後生十年" 這句說話吸引了~
所以買下了 RoC 這個品牌的產品
加上和好友密密的聯絡下,收到的種種消息...
這個牌子的東西,好評如潮
對於我這種喜歡當白老鼠的人
嚐鮮... 是必然的


我買下的是...
RoC ~ Completelift Serum

哈? 只得一件嗎?


對呀... 用自己荷包買的 "新鮮" 品 ~
嚐完再決定要唔要補倉吧
因為護膚品不能放太久,選對了... 才再入

把它按一點點出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說真的 ~
這個RoC 的產品帶有一點點花香,十分十分討好
每次用在臉上,感覺簡直是 "享受" 一樣
而且不傑,不LUP ...
水水嫩嫩的 ~
我想... 大家也會喜歡這味道的

把它推開之後 ~
WOW... 竟然... 相片中可以看到吧
有護膚品的地方,都平滑了

先莫論... 此品是否能讓我 "後生十年"
只是輕輕的在手上推已經看到 皮膚一剎那間變飽飽了~
在我的面上...
其實感覺一樣
相對我的手 (我經常洗手卻少搽 HAND CREAM 的)
面上的反應沒那麼明顯
當然!!!
我才 二十 +++++
假如我已經有皺了,面珠如我雙手一樣飢渴...... 就真的嚇人喇!!
不過...
二十 +++++++++
抗皺的時間也應該到了
未雨綢繆
總好過...
臨渴掘井 吧...


大家也要加油唷
為了保留現在,或者追回過去,少少錢是值得花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