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4

[ 分享 ] GLYCEL Hydro Firm Moisturizing Cream

文題這件產品,我從收貨到取回家中,足足超過了三個月,
開封後,一直在用,也差不多兩個多月甚至超過了。


看下圖就知道,剩下的,不剩到 三分一,
在過去這個冬天,我就一直在用,幾乎每個晚上吧。 
( 間中不是在新居住時,才停停 )


於我來說,這個程度的 CREAM,是我的最愛。

怎樣說呢 ?? 優在那裡 ?

  • 首先,是品牌。品牌的研發﹑路向,讓我用得安心。瑞士研發﹑以細胞高科技...  那些讓人安心的科技實證去支持產品。某程度上,令我對產品價格與功效,提升了好感。


  • 實際一點的個人感觸。GLYCEL 的產品,每次用在面上,沒有浮誇及刺激鼻子的香味,令我減少了很多的顧慮。畢竟我也算是皮膚脆弱的那一群,遇上轉季是最高危的日子,香料的多寡,我當然沒有太科學的數據去指出誰多誰少,我是依靠鼻子去判斷的。



  • 其次,這 CREAM 太滑了。觸手手感如奶油,油份不重,是很輕易吸收的模樣兒。遇上寒風刮面,過份乾燥我會添幾滴 FACIAL OIL,添一點養份給她,不然的話,就這麼樣的 CREAM 也是足夠讓我睡上一個好眠,隔天還是滑溜溜的。
官網的資料 :



燕窩緊緻修護乳霜
Hydro Firm Moisturizing Cream
HK$1180 / 50g

透過活化肌膚,增強組織彈性及緊緻度,臉部肌膚回復細嫩,重塑緊緻的輪廓,並具滋潤、保濕、抗氧化作用,能鞏固肌膚天然皮脂膜,肌膚變得更強壯、健康。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特別針對乾性、缺水、鬆弛及成熟肌膚使用)
產品成分

燕窩精華、非洲吊燈樹果精華、月見草油 乳木果、絲瓜籽油、橄欖葉精華、草綠鹽角草精華、透明質酸、木瓜精華、維他命C、白芒花籽油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及調膚後,均勻塗抹於面部、頸部肌膚。



  • 再者,當女人遇上燕窩,情感上少不免會添了幾分喜歡。感覺上和肌膚﹑青春﹑滋潤等等的相關想法,連成一線,令人大動凡心。

至於價錢,有了代言﹑有了科研﹑有了品牌效應,少不了的就是會比較令人需要深思一下的價位。
若你問我,要是讓我有選擇地選擇的話,我想...
這個價位,我是會考慮的。
尤其是冬天,購個好的晚霜,一千元多一點點,可以接受啦。

[ 本文的產品為品牌提供之試用品 ]

2 則留言:

  1. Hi,金
    呢款晚霜啱唔啱暗瘡肌用呀?有冇啲啱暗瘡肌嘅日霜同晚霜推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還好吧,油份不會太重,也不厚身,可以試試的。
      但要考慮快要轉季唷@@ 用gel 狀的會更穩陣吧。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