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9

四月 ~ 讓人忐忑不安的寶物 BASE

敗金族在找尋一隻
好推的 (這是重點),
有防曬的 (spf 15-30度 最好有pa++ 以上 重點 TOO),
有base 功能的,
有保濕的 (?! 假如保濕和防曬不可共存... 我唯有要防曬不要保濕好了... 但也不可以乾到皮膚刺痛唷
)

如果有人有推薦 ~
請留言給我唷! 無限感激!

好了不廢話... 其實我為什麼剛才要找這個什麼什麼東東呢...
主要因為... 敗金族的最愛!!!
用完了 !



真的是見到底... 用到乾乾淨淨... (已經是第2支了)
這個base 就是我 4月 想向大家介紹的物品
(我忘了把圖轉個90度喇)



雖然這支base 是沒有防曬
但它的好推度 ~ 實在是滿分!
而且用完之後 粉底真的很貼很貼
在冬天用它是真的無敵 ~ 因為粉底本身都有防曬
base 沒有是沒有差喇...
但到了現在 ~
哇! 下午出門時 太陽快要把我煎熟了...
沒防曬我過不了自己
而且 ~ 粉底的防曬 感覺上不夠...
所以唯有拜託各位 幫幫忙推一些好品給我
這支好品 ~ 雖然沒有防曬 但我也會再入手第 3 支的!!



在大家推薦我之前...我也想再post 一下 我家已有的base 系列...
MAC 的 FANS 當然不可以沒有MAC
先來的就是這個...



帶珠光的 ~ BASE
沒有防曬度數...
好推.... 不過就是不及SOFINA 那個好推 ~
所以今次MAC 只能排在第2名... ~





以下的...
只是敗金族想告訴大家
我也有~
但不是我的推薦品 OK?
因為不想大家花錯錢~~~
所以預早說了....


左邊 SMASHBOX 的美白BASE ---------- 劣

我之前用過它家的 沒有防曬BASE ------還可以
有防曬的BASE (沒有圖) -------------------劣
加上 敗金族的皮膚從來不是敏感型
都可以用到面紅紅 面刺痛... 不評它劣 不行!
旁邊的 ~ KANEBO --------------------OK !

無論是有防曬的毛孔用那支
還是沒有防曬 保濕的那支 都OK

但今次敗金族出 POST 是想 大家推一支有防曬加好推加保濕的
SO ~ 不好意思 KANEBO 要退下來了....
(再謝謝敗家女一次  ^^ 是敗家女幫我入這2支東東的)





左邊... 又是KANEBO? 哈...
由台灣買回香港 有調色作用... 不好推
不說了...
中間... 傳說中的 CINEMA SECRETS
賣點是OIL FREE... 加保濕
SORRY ! 我討厭你...
因為你的質地太似SMASHBOX
又無防曬
雖然幾好推... 不過用完你既感覺 好奇怪
好似推極都推得唔平均 ~
SO ~ YOU OUT !
最右邊... REVUE 的SUPER STAYFIX UV
有防曬 有潤色 有BASE 作用 而且用完還可以少量控制出油
算是很不錯
所以這支已經是我的第2支了
但...
你比起 SOFINA 還是沒那麼好推...
而且 有少你還會令我起擦膠碎
我應該怎樣全心愛你呢?
所以 ...嗯 ... 我還是要再找其他的





樓下這3個...
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當BASE 用
因為美肌一族我是在香港的水貨店入手
說是保濕的 ~可是用完卻從不補濕
店員說是可當成BASE 用~
不過沒防曬 不保濕 ~ 用來做什麼? 而且連BASE 這個作用也令人懷疑
SO ~...
中間的 ~ 和右邊的... 都是大牌子
大家不會陌生
可是... 都不得我心...





其實除了圖中的產品外
我還試過 IPSA 的
當年 IPSA 曾經出過藍樽的防曬 度數是15 和 25度
那 2 支 實在令我念念不忘!
防曬度數足... 又不會太乾! 用完又不會變白皮豬... 實在太喜歡了
可是...
15 和 25 都停產
餘下的是 30 和 50度
2者 ~ 我都發紅刺痛
唉...
難道?
防曬和好推的BASE 是不可以共存嗎? 成了敗金族的一個大疑點...




後話 :
近日敗金族都和很多Y BLOG 的 BLOG 主一樣
http://www.theztyle.com/
開了自己的版面...
那邊我的名字仍是故我 ~ 敗金族
如果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
不過 ~ 那邊的更新 並不會跟這邊的同步
而且內容我也決定不會POST 同一樣的文章
免得變得很煩... 令大家看悶
所以那邊的文章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 留下一個腳印給我^^
讓我知道你們的感想唷~ 謝謝各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