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09

五月 ~ 我為你們推薦的 及 同場加映 我愛的保濕噴霧

這麼早就送出本月最愛 ~
好像有真的有點過早了...
不過既然找到 想推的物品
就乾脆 爽爽的打一篇吧...
今次的圖比較少...
大家請見諒唷
因為我想拍照的時候 相機才突然無電
...
不廢話了~
來看看吧


大家在屈仔中 ~ 必定看過它們了...





肌研 極潤 和 白潤
其實兩者中... 我比較喜歡極潤
白潤不是不好~ 而是不明顯
因為它的賣點是 "白" ~ .... 然而... 我是絕不容許自己 變黑 變暗的
所以就算不用白潤... 我本身防曬和美白都算交到功課
既然是這樣... 白潤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特別了~
不過 ! ....用了它之後皮膚也會很透透和水噹噹就是...
只是相對極潤 ~ hohoho!
極潤是 名符其實喇! 極度的潤唷!!!!!!!!!!
一年四季用它~ 都可以 !
冬天夠潤 , 夏天也不會黏 ............
其實 無論是 極潤也好 白潤也好!
它們都是比較 濃濃的 ~ 接近精華液狀的液體....
文字是很難形容的....
假如大家有用過 ipsa 的 化妝水~ 應該會懂!
就是那種質地... 不過極潤和白潤都較 ipsa 稀一點點~
但是如果用 ipsa 來和 極潤 白潤比較... 我會選 極潤和白潤....
因為...
便宜喇!
開架的產品 ~ 一支只是數十元 (我忘了多少錢喇= = 好像是75 吧)
比起 ipsa 真的便宜多了 ( ipsa 以前也曾經做過我的愛人喇 不過只限化妝水)
我已經用了.... 3支還是4支吧........
用完一支還會補購的產品.... 我才敢向大家推薦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它吧




 除了為大家推薦我常用 天天用 每日每夜都用的化妝水外
也想讓大家看看我使用的保濕噴霧~
當中的最愛....



小樽的都用光了... 所以唯有拍一張 大樽的讓大家看看
這個牌子的 噴霧.... 其實我是覺得很 很 很 貴!!
但它的舒緩功效亦最好!!
試過我的咀唇 因為對某隻唇彩敏感... 一搽上咀立即又紅又腫
把唇彩擦掉都還是又熱又痛...
用這支噴霧噴上咀唇後... ~ 很快沒事了!!
所以我對這支噴霧的功效是深信不疑的!
不過... 還是那句說話... 很貴 很貴 很貴....
這2支 是早前朋友去歐洲時幫我入荷的...
用完就沒有了..
假如你問我會不會再買? 會... 但要有人幫我在國外買吧
香港賣的太貴了

再來要介紹的 ~ 是在我家雪櫃中必定出現的菜瓜水



這個包裝 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是最普通 最cheap 的那個包裝 ~
就是膠樽 ....那個喇
可是家中的膠樽裝的都給我用光了
so ~ 唯有post 這張照吧
廣源良 的 菜瓜水好用就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也不多說...
只是這支水我比較喜歡放在雪櫃來用 這一點比較特別
特別是夏天.... 能把菜瓜水倒入噴樽內使用會更佳

最後... hard sell 的我
還是要說一說我的最愛
MAC 的 FIX +



本來家中已有一支 FIX +
但在 ROSE 那個系列中
既然出了 FIX + ROSE
所以再入 2 支
HAHAHA ~
謝謝好友在老遠的地方幫我找到
因為本身由於我遲鈍的關係 想到要買的時候 COUNTER 都賣光了
託朋友的鴻福 才找到的~




好喇 今天就這樣了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