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9

眼妝 ... 唔記得幾時

放在朋友ONLY 的地方....
真的一點壓力都沒有 ~HAHAHA!!
先不怕無聊人來答些無聊話
更不怕不回覆會比人感覺很COOL (雖然我是很COOL 的)
更更不怕... 明明寫好用什麼什麼什麼貨物 (我多數是NARS AND MAC 喇)
但偏偏會有人問其中一件我不打算說的用品名稱... (日系的死剩種)






主要用左....
NARS ~ HULA HULA....
MAC ~ CREME DE VIOLET



對我來說.... 這個妝... 淡到笑喇!



好似遠睇個色靚D WO!



再來送一張...
大家久違了的
超囧面的貓!



我作勢伸脷去舐囧囧貓
你看他!!
HAHAHA !!! 幾乎想撞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