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9

BENEFIT CREAM SHADOW 分裝小教學

這篇文章是故意跟
咪喵♥美妝

♥ 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r 分裝小教學♥

來個CROSS OVER 的
HAHAHA!!!

敗金閒時在家 沒什麼好做
就是喜歡東找西找東西出來玩
見到咪喵
 ~ 將JS 切切切 ~ 一開六 六合三之後
真的見到寶!
因為正好敗金家中也有些 BENEFIT CREAM SHADOW
就把其中的2個 拎出來試刀吧!!
( BENEFIT CREAM SHADOW 的質地~ 剛好是比 JS 硬DD... 比MAC 的 PAINT POT  軟... 夾在中間的那種FEEL)

首先 要準備的東西 跟咪喵那邊差不多
都是 ~
膠刀子... 棉花棒 ... 膠片... 之類喇

我先把膠片 CUT到可以放入樽內
比樽長一點點....



然後用刀子把一半邊 全部拆出來.... 放到膠片上 (待用)



然後...
這片膠片已經可以拆掉....
但膠片上的 CREAM 我仍是不會放過的




把膠片拔出來後~ 會看到CREAM 內的分隔線... 是如此的平平滑滑... ~






然後 用棉花棒清理那邊已經淘空的樽子
清理出來的CREAM SHADOW ~ 當然也是放在膠片上待用!!



細細心的 把2個CREAM SHADOW 都清理好
樽子也看到乾乾淨淨後 ~ 就是時候把大家的另一半放下去了!



我會再準備一片膠片...
小小的...



把 每樽的2隻色都分開~



然後把膠片上的待用品... 好像搽牛油之類把空了的那半邊 填上就好~



樓上這一幅圖... 基本上...
已經是完成品!

只差把邊邊多餘的 都清潔一下下
就可以了






可是嘛 ~ 敗金就是喜歡玩花樣......
我還是覺得... 那條中間的邊線不好看...!
所以... 我把它們中間的分隔膠拆去!



可是中間那個膠拆去之後...
還是會有一個 "隙縫" 在兩色中間
所以=_=
我又用了我最愛的方法....
準備紗布~ 人仔一蚊



給它壓下去 ~~

實驗証明....
人仔一蚊今次相對BENEFIT 既BASE 樽口
細了一點點....
但已經見到2邊的BASE 都自然癒合了



看看 斜面~



算是不錯吧!!!


後話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敗金
要多多留言唷^^
因為我近日又開始忙了...
加上出BLOG 有壓力
不太敢把一堆二堆沒有整理的BLOG 文都POST 出來
所以產量也變少... HAHAHAAA!!


最後再嘮叨說多次唷
這篇文是我跟 咪喵♥美妝
 的 CROSS OVER ~
也謝謝 咪喵
 教我這個好玩的切切切切切切切切切 的方法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