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9

我現時最愛的大地色系眼影集

我工作的地方
同事們對化妝,接受力真的很弱
只要一點點重手 ~
就換成濃妝之名...
雖然我就是愛濃妝...
可是上班的時候我還是很收歛的
大地色 ~ 是我上班的必然之選
(雖然我有時也會用到暖色系 偽裝甜美 但今天只說大地色唷)
因為大地色系 ... 有時就算下重了手
大家也不太以為然...


哈哈哈!!!
我的最愛仍是離不開 我的愛人和小情人 (MAC 和 NARS)




Photobucket
先說小情人吧~
這盒 6 色眼影 是在聖誕時買的~ 名字是 : 9944
之前文章都有 PO 過....
其中 5 格是都帶珠光  OR 閃的...
只差右上那格 是平平實實的深啡色...



圖中可以見到 ~ 下行中間的那一格 已經給我用到 "起花了"
名字是 : KALAHARI I
由於是 LIMITED 的關係 ~
大家看過就算了... 不要刻意去找~
因為這 6 色中我最常用只有 KALAHARI I
其餘的 都是 它的陪襯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 ~ NARS 的 CORDURA
屬於偏深的大地色...
由於我手上的眼影太多~
而且CORDURA 又比較偏深色
所以... 到今天為止...
只是看到它有一點點花痕而已...
HAHAH.... 我會再努力的喇!




Photobucket
EARTH ANGEL ~
我特別想說~ 是它左方那一格
灰灰啡啡的...
我很喜歡將它大大遍用在眼皮上...
製造一個 ~ "狀似" 眼窩很深深深的樣子~
OR ... 在超趕時間出門口
但又一定要化妝時 隨隨便便的用在雙眼皮上....
不過這個 EARTH ANGEL 有些人會把它看成地雷....
在我經常去看的討論區中 ~ 評價好壞參半




Photobucket
好喇.... 再來是我比較熟悉的MAC
當中我認為最方便好看的就是這粒... REFILL ~
名字是 SATIN TAUPE ~
因為有REFILL 賣的關係 , 當然價錢亦比較化算!
值得一買!!
圖中或者看得不太清楚... 其實它身上的花痕 比起NARS 的 6色 那一格更厲害
這個色... 幾乎是... 每次我想不到怎樣化妝時
我最後都是選它的...!!



再來是... 另一粒 LIMITED
我希望它會再推出喇...
如果它再推出的話 ~ 大家又愛大地色的話
記得要收一粒!
其實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喜歡把MAC 的眼影拆出來放入15色大盤中....
而且從未失敗  (少少整凹了的不算失敗好嗎??? )
可是這個 GO 我真的是不捨得唷!!
怕萬一失手 不知道要哭多久....
所以到了現在 它仍是老樣子 ~
自己住在一個房子 !



再來說的 說是 SOBA , BRUN AND CARBON
先說 SOBA ~ 不過不失的淺啡 沒太大的感想
再說 BRUN ~ 很實在的啡... 我還在摸索它...
可能因為我手殘的關係,沒有珠光的眼影,還是比較難用上眼 ...
CARBON 是一粒 一定要買的黑色!
現在無論上班OR 放假 我都喜歡用它
點眼尾也好 ~ 推眼線也好! 超實用!!




Photobucket

除了介紹我的大地色眼影外...
我還想讓大家看看 我家 E/S 的好拍檔
MAC 的 PAINT POT 和 BB 的 LONG WEAR CREAM SHADOW



我最新鮮的入手 ~ MAC 的 BLACKGROUND
黑色的打底 或者會嚇著很多人~
然而當你慢慢慢慢地學懂化妝之後會發現黑色的打底其實很可愛的
( 而我其實還沒學懂 ... 仍在慢慢的向前爬行中... 不過我就是喜歡嘗試新東東)



還有...
咪喵 幫我分裝的 BARE STUDY ~
...
喵....你見到會不會很嚇到?
本來2邊的顏色是 緊貼著的...
卻比我在家中分開了



中間那邊界還真的分得很狠....



其次... 還有 BOBBI BROWN 的 ~
BEACH HONEY 和 STEEL
STEEL 是深啡...
BEACH HONEY 是和... BARE STUDY 極像...
買完才後悔
不是後悔它不好用 ~ 只是後悔買了個 相似的... 真沒意思



最後 ~ 也是我 PAINT POT 中的最愛
SOFT OCHRE
買回家之後就一直用一直用... 現在中間已經凹了 !
HAHAHA ! 很有成功感唷!!!
這一粒 PAINT POT 無論是配起任何色眼影 OR PIGMENT 都
非常好用! 值得一買!




Photobucket

後記 :
近日這邊BLOG 少了更新
先是因為我現在的BLOG 文 要POST 在2個不同的地方
一是在這邊 Y BLOG
另一邊是 在 theztyle.com 那邊...
2邊的 blog 文 都是完全不一樣
不同的話題,不同的新品...不同的敗家感覺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 2邊看看~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的...
因為這陣子假期又開始少了...
一星期只得一天的假...
不夠用唷!
而且自己對自己打blog 的要求也增加了... 無形的壓力
嗯...
...
嗯嗯....
不過...
其實 !
打 blog ,post 文, 給我很大的原動力...
特別當我在 theztyle.com 那邊建立新blog 時 ~
發現很多人都本來是我y blog 的讀者
至少在這裡和 ztyle 那邊 ~
我做的...會有人懂有人鼓勵
比起一些.........做了事 卻沒有合理的回報更好....
(敗金又在嘮嘮嘮嘮叨叨叨叨叨叨.....了)
好喇! 大家晚安... 這篇blog 文 由整理到完成,我打了差不多兩小時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