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9

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UR


本身這篇文章打算放新天地那邊做頭炮...
可是那邊我TEST 很多次也上載不到相
原因?
我不知道
可能因為我電腦開機很久
又可能因為我正在玩ONLINE GAME
也可能因為我不夠睡眠所以沒有心機再和那邊纏下去
等過多幾天吧
再試...


這是我手頭上的 js jelly
有3粒是666 的 ~ (下方)
另外 4粒 是我和幾位美貌的blog 友夾份買
其後這 7 粒 js jelly 都會接受敗金為它們進行手術
無一幸免







看看它們的底部吧~




色號 分別是 01, 02, 08, 18, 19, 20, 21 (排名只按照號碼大小,不是按照圖中色樽的排位)

再來送大家一張試色圖吧~







把角度轉來轉去 都是想你可以看得清楚一點
它的閃閃是真的很貌美喇






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ur 其質地就真如其名... JELLY !!
按上去的感覺... 就是濕濕黏黏的...
其後推開... 七彩閃爍...
閃的確是很閃...
用作特別場合我相信十分合適

可是...
它畢竟不是我心中的那杯茶...
我擁有它~ 只是意在擁有而已
這麼甜美的品牌
還是留待可以甜美的你



好吧 ~ 開始手術 :
先要準備病人 4位










OK ~
膠刀,膠片,清潔,消毒...
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

因為今次打算一樽要四色
所以我預早做定一D 膠片仔...
開口位有絕對用途....





當2塊膠片加起.... 成了風扇式的隔板
TOTAL 要準備8塊.... 製成4個小風扇




用膠刀把JELLY 切成四等份....




然後 ~ 掘三份出來... ~ 放在膠片上 (不是台面 OK?)




由於時間的關係...
大伙兒都已經開好刀了....




其後就將小風扇放回樽子內....
然後把三種不同的顏色填入...

JS 的 JELLY ~  雖然手感濕潤
可是它的快乾程度簡直嚇人...
怪不得很多朋友都不願意將它整粒擁有
而改為分裝~

好喇~ 無聊的話少說... (因為我也很累了)
看完成圖吧

合照! ~




獨照!!






後記 :
這篇BLOG 完成時~ 我已經有點頭暈暈的感覺了~_~"
因為昨天只睡得3小時...
回來就和網頁搏鬥
....
如果我的說話不清不楚 我明天回來再看看吧
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