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0

第七個月亮...

悄悄的,在身邊,近日聽說很多故事
故事的結果,大家都當了人魚公主
都成了泡沫
眼看著身邊一個個朋友...
就算再堅強的...
也倒下了... (包括我)

在倒下來的那刻,的確,身邊再多的鼓勵和支持聲,
都默默無聲的和我抱著,然後一起緩緩沈入大海。
這種不能呼吸到空氣的感覺...
壓在胸膛
可惜的是,這種感覺...
你想讓 "誰" 知道的,那個 "誰" 就根本不想知道。

哭累了,睡著...
醒來過後,發現兩邊面頰又是兩道淚痕。
( 我有天真的想過淚水中到底有沒有玻尿酸的成份。否則何以在面上可以一夜保濕?)

我...
人前,強忍淚水。
人後,失控大叫 / 無聲飲泣 / 目空望天 / 其他 : _____________(請填上)

但,真的,於事無補。

結果...
今天成了昨天,昨天追不回來。

當我一直在追問很多點解點解點解點解點解的同時...
原來,所有答案都不重要
重要的只是一條簡單的是非題。

答案 : 你不愛了

對,就是這個簡單的答案。
一切,再也追不回來了...



讓最美好的照片,留著最美好的時光。
然後一一跟隨著時光在記憶慢慢轉淡...




嚇到大家了,金金隨筆。





我,仍很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