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

停不下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曾說過一句話...
''人,一天還活著,還是要工作。"
聽罷,會不會很灰??
那,改一改吧...
"女人,一天還活著,還是要為自己花點心機"

近日,滴管式的精華液,愈來愈吸引到我...
家中開左... 用緊既滴管式有 B5,OLAY 美白精華,ESTEE LAUDER 的王牌精華 ...



塗塗搽搽的...
我,又想美白,又想保濕,又想提升,又想抗衰老,又想細胞更新又修復...
真係貪心到自己都在笑...
不過世事沒完美,不可能一支精華包你識飛...
其實我又唔介意精華都搽三四層,但想層層都入到皮膚到底有冇可能??
真係唔知...
所以... 用下D 輔助品幫助吸收喇...
入手萬寧在賣的一部美容器玩玩 ~



只要在萬寧買 2件醫學品牌的產品 + $3xx 就有一部

因為我之前真係完全無用過呢種導入導出的東東關係,也不能說它的功效如何如何了
只能說我現在有用...
感覺還不賴 ~
買了之後還開了 mann 卡... << 現在連萬寧都要開這種會員卡... 到底是什麼回事?!


還記得很久之前入手 mario badescu 的產品時,都有送過一個導入導出器
放放下,就在家中迷失了..
(題外話 MARIO BADESCU 的暗瘡產品是我用過最有效的暗瘡產品) !! 讚好!!




對了... 滴管的東東最近還有佢



I AM LOVING IT  ~ 用香薰的按摩油按面 ! YO...
感覺會不會很油??
一點都不,按完就吸收掉了...
不過嘛,按面的油類我仍是堅持...
要不自己調,自己知自己用什麼料子
要不就是買現成,有牌子的...
就醬...




最後
附上讓人痛心欲絕的圖片一張,製作者 金金媽媽是也...



弄得我...
現在天天都在 LA MER LA LALALA LA MER 中... (因為了要速用完,免變質)
本來是可以限期前慢慢用的 (淚...),因為補品不用天天吃呀 T^T...


敗金近日迷思...
到底大家看得太多 產品推介悶唔悶?
看我吹水又會唔會到喉唔到肺?
囧...

其實我挺愛這種吹閒水的文章的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