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都在說自己...

能吃得下,就吃...
我在說的是"書"
無論什麼書也好,就算是沒啥"內涵" 好言的漫畫
吃下一本,就得到一點啟示

還在學校的年代,我已經算是很會看...
不過我都不是看主流的教科書,而是在抽屜底靜靜看小說
愛情小說 ? 不,那種挖心掏肺呼吸失重的感覺我受不了...
那時候的我,都喜歡看 衛斯理...
(!?)
對,我就是和主流的女生不太一樣

人長大了,前一陣子就愛吃彩妝書... 彩妝的雜誌... 攝影書等
可是這些吃多還是會膩...
結果窩在書局中,最後帶回家的還是散文,勵志,心理書比較多... (我是很想懂自己多一點的)

近日帶回家中,有... 十多本...



的整皂書,精油書,DIY 書...
(可惜我現在對整皂這目標有點迷茫)







也帶了這本" 女人最快樂 " 回家



書是從JOYCE 那邊弄回來,謝謝CINDY 媽媽運到我手上 :)
一邊看,一邊提升自己的心靈智慧
不錯...
暫時完了 2節 (LOL...)

希望我如書名一樣,快樂...




彩妝書,買了一本很實在的



台灣的彩妝書為何就是這麼"實在"!?
我真的寧可留起每期買VIVI ,MINA... 什麼雜誌 的錢,就買一本台灣那邊的彩妝本...




除此之外...
穿KENZO 的女人
電影 我的荒謬...
那些書我也一本本買回家,可惜嘛...
家太細,書太多... 囧

而我家中讓我看了十次還在看的,那本書叫"小王子"
每次看都哭,每次看都不捨
但每次看完還是有新的感受...
仍在想假如自己是書中的角色,到底會是誰呢?

你說呢?

寫完一篇沒什麼內容的文,金金送你一朵有內涵的花



用上了 70% 樹上的黃金製作...
油浸了一個月,皂又要靜待一個月多...

一定要成功唷 x(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