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10

仍是說...

說過,人生只要有顏色,我就會獲得到高興。

看到了 MAC 2010 FALL 的產品,介紹了之後又想再介紹...
今次這個系列令人最易連想到的是 2010 SPRING 系列
2 個系列都是 ~ 強大 AND 強大

重溫一下今次的重點產品, SUPERSLICK LIQUID EYE LINER



( 我的目標之一 )
要記得這是 LE 的,不要買不到然後問我何時會再有...




有我 FB 的朋友都知,其中一支 指甲油我也到手了



抱歉的是,我的指甲剪光光... 只能來這個效果的試色圖 :)
圖中的甲油 ~ MING BLUE 不算是彩藍,也不是墨黑的寶藍色...
算是深藍色中帶著藍色幼閃粉。

指甲油系列,我的目標和 KB 一樣,蓮藕色。




PARTY 那天,我和朋友們都睇中了幾支 幻彩閃粉的唇膏。
不過手頭上沒有貨,所以 SHARE 另一支令人看後很高興的顏色 ~



這種大辣辣的 橙紅色。
有沒有令人感到很強悍???
它的名字是 DRIVE ME WILD




BURMESE BEAUTY



圖片有色差,帶紅了... (就怪我懶... ... 這照是用 IPHONE 影的)
一盤四色,雖然不似日系的產品還送你一支兩支化妝掃。
但 MAC 的眼影質素,本身就不是日系的能與之比較...

這一趟 2010 FALL,破產了...
很多東西都是錯過就沒有的 LE,但在銀彈有限的情況下
做多點功課才出手吧 :)
PIGMENT, SUPERSLICK LIQUID EYE LINER, 指甲油, 幻彩的那幾支唇膏...
這已經令人瘋狂了, 哈哈哈...




後記
gum gum 不是在偷懶,但人生總會遇上低潮...
原諒我...

就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