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0

MAC Fall Colour Launch Event (圖多)

一年前後,今年再次出席MAC 的 event
身份已經大有不同
相同的是...
一年前後,我喜歡 MAC 這個品牌的熱情完全沒有改變



終於等到 MAC秋季系列
我最愛的冷色調彩妝品又要出現喇 ~ (暖色 ^^ 886 )
今次 MAC 的秋季系列,,以貓做主題
有加我 FB 的朋友如果有留意...
我 FB email a/c 也是以 貓 + MAC : lovemaclovecat 
所以我得知這個秋季以貓貓為題... 真的份外興奮 + 緊張 + 期待
而且身為 MAC 迷的我
能夠優先睇到秋季系列的產品,更更更更更令我雀躍非常

八月十日,下午二時半...



會場門外...



場刊




會場內的貓步台,展示櫃...






無論邊一個地方,都見到貓貓貓貓貓... 同貓貓貓


再看看這個秋季系列...







展示架上,讓我最為注目的是... PIGMENT
TOTAL  六色...  (我看過了... 只有 2色我現有 ...囧囧囧 !!)
對於我這個 pigment 魔... 何以????????
當然... 要下決心... 準備將其餘四色全包 ><"

除了 pigment 之外,這個秋季的 "must have"
就係佢...





比夠 2張圖,展示同一樣產品的做法... 我真係好少做
今次係怕燒你地唔死嘛... hahahaha...
這個眼線液在我這個小粉絲的精明眼中...
一看就知... 必定會很快賣斷
MAC 家眼線液防水防油防溶出名...
而今次推 total 9色
光澤感真係閃到目眩....
我自己份外喜歡金銀 2色,特別以金色為先  ( 我叫金金嘛~~ )




除了玩產品,亦可以觀看化妝師即場為 模特兒上的貓妝
用的產品都是圍繞這個秋季系列的 ...












最後一位貓小姐,就在貓步台上...
由 MAC 的講者為她做最後的 touch up
圖中就是以 pigment 作最後加疊在眼妝上,令妝容更加畫龍點晴 @@





3位模特兒的妝容完成後,就到 3人在貓步台上展示其所屬的貓系列的獨特性格


















貓步走完...
模特兒回到了展示台
3 個貓妝,我份外喜歡的是以下 2個









一個是 cool look ,一個是知性 look
相對之下,我是更喜歡 cool 那個多一點的...
雖然這個把眼角畫到太陽穴的妝容,應該無法出門吧 ~ :)
畢竟只是個舞台妝...
但我愛死這個將眼晴無限拉長拉高的貓眼... ^^ 很冷艷呀!!!




最後謝謝 MAC PR 幫忙,拍下了以下這張漂亮的照片 ~



站在模特兒身邊... 我凹了 !!
hahahaaaa ... XD

一如往年,下午的 press event 完了之後
晚上亦有 MAC 為 vip 們細心準備的 party
當然 ~ 我也是座上客 :)
今年比較不同的是... 陪我出席的人數 total 有 8美 ~~~ 
一行 9人浩浩蕩蕩玩足一晚 :)


請期待下一篇吧,886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