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0

佔便宜...

和大家重溫一下,我的熱賣口頭蟬 : 錢有限,慾望無限
價高與價低的保養品,總是參差錯落地混進我的生活圈子中
高價未必一定好,只是信心比較大
所以,價低的亦有好品。

***



Dove 的泡沫卸妝油
$79.9 / 155ml
在萬寧一見到就立即入手,而且一起手 ~  2 支落袋
無他的,就只因很久之前已經看過日雜將它抬上天...
試過後果然不俗
硬挑缺點的話... 唯有說... 入眼會澀眼吧
但我化再濃的底妝,它也清得乾乾淨淨
這點已經夠我將它放上神枱了。
而且過水後清爽,按摩時又沒有油份的厚重感...
讚好 !!

***

ST. IVES 這個牌子就算你沒聽過,也應該看過
它的出現通常在萬記的BODY CREAM 那個架上... 一字排開...
多種口味,任君選擇



我這個人很懶,BODY CREAM 最好是一支就夠潤足一日,不用補搽...
所以我被這支樽身寫明 24 HOUR MOISTURE 字眼的,切底迷倒
最重要的更是搽完上身後,沒有那種笠痴痴感覺 ~
相對某牌子每天冬天最大熱的 "牛油" 產品... 這個實在好多了喇
至少我不用記掛住到底我的睡衣會黏上多少來自 "牛油" 的油份
而且
ST. IVES 也沒有太過刻意而甜到漏的果香...
早上起床沖涼之後用在身上,絕對不用怕同自己的香水撞到 "啪啪聲"
更更更重要的 (切題的) 是... $31.9 / 18oz
買一支黎,開水喉式地一家大細一齊用都唔肉痛呀 !
有冇異議??

ST. IVES 這牌,我除了 BODY LOTION 外
其實還有...



又係平到喊既抵買之選
雖然佢既顆粒都唔細嫁...
但係全身用又得,用係面亦得...
除左我個人認為這支磨沙略甜之外
又係平價得無話可說  ~

**當然再平既選擇還有,例如我愛用 M 記沙糖做磨沙... (完全免費添喇)  


好喇,快打,快完,收工。
BYE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