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0

愛在軟與硬之間

零晨二時,我放了一缺 YANKEE CANDLE 在香薰爐上
蠟燭燃點起後... 微微傳來的是 EVENING AIR 的味道...
把水杯微微注入屬於我的精神飲料,雙手又充滿能量的... 輕快放在鍵盤上起舞 ~


***
面膜。
軟也好,硬也好... ( 硬,是意指 PAPER MASK )
貴也好,平也好...
多敷一片,多敷一次
就如看書,看多一點,多一點得著...

感謝各大 PR 的眷顧,軟的硬的一概全部任由我慢慢體驗

ZENSATION , HEALING AND SOOTHING MASK



這是一個超軟滑如忌廉一樣的 MASK
還沒看介紹之前,我一直在猜想MASK 中一定包括那一種我心宜的精油成份與氣味
結果猜中了的有茶樹,不輕易猜得中的有薰衣草...



這個面膜的主要功效抗炎修護,淡化紅印,軟化淨化肌膚...
一邊敷,香味更令我有靜化心神的感覺。
而且由於它超軟滑的關係,我亦大膽使用它作按摩...
由下巴到眉心,時按摩時安躺
用手心把面膜的優點按摩帶入皮膚,又或任由面膜在隨意靜下來的皮膚享受
20 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完成。

暗瘡皮膚使用更佳。皆因茶樹油是出名針對暗瘡殺菌的 ~

***
我的美麗日記,南法杏桃面膜



甜甜的桃味,保濕作用。
使用過後,好似比起當年由台灣怒帶回港的美麗日記質感略有少改~
感覺紙質更幼滑了 !
而且精華也多了... (錯覺嗎?)
最重要是,平靚正 !!



我更份外喜歡把它放在暖水中先泡暖再敷上面,感覺份外吸收。

***

我,要特別鳴謝嗜血而又對我寵愛有嘉的蚊子,您們不約而同的團結下... 挑選了我的左半身品嚐
看到滿佈蚊痕的左半身,我無言了...

不過沒差,萬物有序。
所有事...
順其自然就好了...
強求不來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