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0

文: 謝謝 , 物: GAMILA SECRET

謝謝上天的各式各樣的安排
萬物自有其生存之道...

某日,看到家樓下的草叢,一下子所有被認定為"雜草"的都被剪過清光
剩下一地殘枝
我心頭一下子酸了...
還記得前陣子,我路過這路旁... 還會手多,
輕輕用手指... 彈一彈那些我最愛的蒲公英
然後看著那些長了翅膀的種子起飛...

種子飛遠了... 留下來的母枝最後落得這種下場
的確... 心頭繃緊

但,認真想,母枝將會轉變為新枝的養份,供養其生長...
"落紅不是無情物 化作春泥更護花"
或許,我曾經掉過的淚水也將會成為我的養份,供我育我。

***
***

橄欖,被稱為地上的黃金。
它製作出來的油,屬於軟性油脂,含天然維生素E,能製作出高度滋潤的皂
而且有治療皮膚炎症,濕疹,淡化疤痕的作用。但起泡力相對弱...
薰衣草,有安撫心靈,消炎,舒緩作用。

*** 薰衣草天堂。 ( Lavender Heaven )




單單這缺植物精華凝脂中就含 220粒橄欖,80%以上為橄欖油,4%為精油...
( 主要精油成份當然係薰衣草 )



配以 GAMILA SECRET ~ 植物精華凝脂 專用的

*** 植物精華凝脂托盤



沒有花巧沒華麗,就這麼實實在在...



***

打開紙盒包裝,Gamila Secret 的植物精華凝脂仍是和托盤一樣...
內歛...



***

使用方法 :
洗手,用水把 Gamila Secret 的植物精華凝脂沖沖
用手摩擦直到...



直到皂邊的 "漿狀" 物拉絲...



這個使用方法和平時的洗臉的皂絕對不同!!!
因為不是以它的泡泡作潔面用~~
是用那濃郁而厚厚的漿狀質地,平放在臉上按摩至吸收... 然後洗掉

頭幾次用還沒覺什麼特別...
只是比起一般的皂來得麻煩一點 -_-,因為弄至起絲還真的要一些時間。




用了數天,慢慢熟習了那個摩擦的技巧... 就沒最初的麻煩了
而且漸漸地...
我已經可以將這種拉絲的乳霜放在面上當面膜作輕鬆的按摩

過水時... 竟然真的感覺... 好似過極都過唔清
原來這皂真的在面上留了一層保護膜似的
洗完不但唔乾,而且直頭係潤 !
完全不能以普通看待皂的角度來看 ~


***



使用過就明白了為什麼這麼多明星熱棒  Gamila Secret ...
每缺植物精華凝脂,絕對是神奇的心血結晶。

我特別推荐這個給那些... 想跳脫...
由洗臉泡,想試轉用"皂"類潔面,又怕泡泡太乾
又想要極度滋潤的朋友 ! ~
因為 " soap only takes, Gamila Secret gives "
每次使用完... 都有得著。 :)

現在的我,一早一夜,在用 2 款不同的潔面品...
我自己的製皂業又可以一拖再拖了... ^^

***


低產量的我...
現在一步一步走回文字世界之中...
慚慚更加明白到...

無論是與非,錯與對
只要我自己路過了那一刻,
回頭看...
還是想

微笑,然後輕輕說聲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