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0

第二張臉

我,看讀心神探看上腦了...
迷思了...

到底... 一段關係之中誰在說謊?
是你? 還是我?還是他她它?
到底說謊是用一張面? 一個眼神? 一句說話?
還是...
從來... 根本沒有謊言的存在
怪只怪是我自己腦中製造了過份甜美的結局
夢醒了,才知道原來自己受不了現實的殘酷
所以一直刻意為自己編作美夢?

真倦。

***


我,每天喜用化妝品來給大家說個善良的謊言...
當然 ~ 也是為了美化環境 !!
希望在這屬於我的第二張面上,你永遠看到的是紅粉菲菲,容光煥發的我...


挑了不一樣的產物...



做就了一個刁民樣...



...
你沒有看錯...
我又把頭髮剪短了...
因為我總以為煩惱會伴隨落髮消失 ~
(原來不然... 的)

***

永遠,最不令我失望的... 都是我的畫皮工具
L'OREAL PARIS BASE MAGIQUE



一隻有效遮毛孔和瑕疵的 BASE
上面後是 MATTE 的 ~



雪葩樣的它,還有吸收油光的功能 ...



在面上薄薄的用上...
或添加粉底
或不添加
也讓人看上來幼滑如絲 ~

***

畫皮工具又豈止如此...
我的新貴 ~
LAURA MERCIER CREME SMOOTH FOUNDATION



比起以往用過的 CREME 類粉底,看上去... 它更像我



硬硬的外觀,卻其實是軟心的...
用小匙把它淘一個小缺口
就已經足夠讓一整個面回復氣息 ~


這個粉底我較喜歡用 "三美人" 粉PO 上粉
輕輕的把粉底帶到面上,靜靜的享受它當中豐富氨基酸的多胜肽... 把我疲倦不堪皮膚喚醒
反光折射因子會令我的精神看似更加堅壯些 ~
而且... 我絕對不想補妝... 特別在於我不是外出攝影的時候
請讓我懶懶閒吧 ~

***

用了一系列破格而出的畫皮工具...
但願你也喜歡我這張面




我信
就算世上缺了所有的愛...
幸好...
我的最愛仍未忘懷了我



謝謝這個刁民樣的王子
有你在身邊多好

***


如果愛與不愛只是個虛偽的假像
能把真相包裝得妥當,一切就看似如本來的面目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