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0

善與我同行

愛上相機,是因為五感之中,我視覺的感染力最強。

十月三十日
一行十人,受了 KB + Samsung 邀請,參與了 HSBC 的萬聖節慈善大巡遊
路程是由 HSBC 總行大廈行至中環天星碼頭...


路程不遠,路過看到的卻很多。

看到未黑齊的天空,與大廈的燈光相映,很美...




看到一對人,隔著玻璃向我們細說一件事...
(使用了 LOMO 改相)




看到她的相機照下了一張照片...




看到我們身處的地方,那些高不可攀的高樓... 我伸盡雙手也觸摸不到它的頂端...




看到一個扮作沒靈魂的軀殼...




看到鄰家小孩今天的燦爛模樣...




看到城市中,仍舊有我們值得保留的古舊鐵路... (交錯中的電纜)




看到我們其中五人的活潑天真... (敗金手長長自拍)




看到幾何圖形交錯的大樓...




看到目的地總在我的不遠處...




看到... 其實我們一直擁有了~ 世上最美的... 夜景 !!




***
以上的照片,都是用了 SAMSUNG 最新的 NX100 來拍攝
行程前把玩了一下,行程完交還 ~
所以圖片多數都原汁原味 (未有時間搞到咁多花神)
待我借到此機,再來一個寫真集吧 !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