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0

情陷,格仔的聖誕魅惑

沒有早一步,沒有遲一步...
那就是一種難得的緣份。


上一回,M.A.C 格仔系列... 如果已經引爆了大家大腦無限的慾望
唔好意思 ~
我,想請大家再看看... 格仔的聖誕魅惑 



唇彩 SET,PIGMENT SET,不足為奇。
這算是每年慣性熱賣,慣性殺技...

今年最特別的兇器,是來自...
指甲油的 SET 裝



一手五指,一 SET 五支,剛好...
這份實在是屬於節日的繽紛燦爛,黑紅綠金 互相影襯。
假如看圖看文後...
你仍不跌進這個我為你精選的深坑的話...
我就只能說我這個當魔鬼的,失敗。

但,引人犯罪方面,我有信心。哈哈。

***

依舊有...
唇彩SET 。



依舊,小巧。
5 支唇彩,有可愛... 熱情... 性感
各種不同的風情 ~

有時候...
多心的你和我,總為了那有限的化妝包包空間頭痕...
有了這迷李的唇彩選擇,又可以多放幾隻色入袋。 
而且,迷李的 SIZE...
快一點用完,又快一點... 讓吉的樽子利誘我們再下一城




***

PIGMENT,雖然我已經是 "百色之娘" ...
但每年的 set 裝內,必有一些顏色是平日絕對沒有辦法入手的 !
而且那些色都必定是令人咬出牙血的漂亮
結果 ... 乖乖的 ~ 還是買下吧







份外喜歡的,還有... 今年的包裝盒終於可以擺脫 paper box 了
格仔鐵盒加上 M.A.C 的金色標誌
。我。喜。歡。



***
上回,提到... 格仔筆盒
...
但有朋友留言話去到 COUNTER 搵唔到...


真係唔好意思,原來佢都係格仔系列的下集
我早左吊大家胃口...



這個筆盒 SET,我想...
是用來引誘身邊同行人一起成魔的
為自己的好友獻上,等同與她一起染上毒癮
不過這個毒癮,可一,可再 !



迷李睫毛液,唇彩,眼影,眼影底膏
不就是剛好一個路階...
引領未著魔的大家向 M.A.C 踏出第一步?
***
發售時間 :
筆盒
11月 12日至 21日, SOGO 首先
11月 25日,全線

PIGMENT SET, 唇彩 SET, 指甲油 SET
11月 25日,全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