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0

南生圍/男生圍?

家,住在香港的西北區,鄰近的攝影好地方太多了。
最近的,以南生圍為首。

想起那些及得上我頭頂高度的蘆葦(?),晴空,草香,閒息,陽光... 完全是脫離我現在生活的感覺。一個人踏在那沙石的小路上,或坐在那放模型飛機的草地上... 每次都不想離開。

難道我是大自然的愛好者(?)

肯定不是... 我這個人一直都以浪費自居。
但莫名的就喜歡這裡。

可是,每次去...都得有個伴才行。一個女生,太險了。有很多時候,也在想...假如我是男的,多好!大概,很多女生必定會愛上我吧。
(說實在,都已長大成人了,就別在性別問題那邊糾纏了)



納悶。

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