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0

MAC x Venomous Villains 妝容篇

不愛秋。
因,一個人踏著的路,份外冷。
路上的街燈都彷似罩上一層灰,伸出手來... 想遮掩街燈照下我的身影
卻辦不到。

不知道,當一個奸人的角色,感覺是否會和我這刻相約?

***

MAC 與 DISNEY 合作下,選取了童話中那些奸姣角色來個 CROSSOVER
為大家顯出了一次由奸角做主的真人 SHOW...

難得遇著假期,妝文獻上...



( 雖然明顯的... 我拿懾不到奸人的神魂,不過講解妝容我還勉強可以勝任的 :P )

Venomous Villains 系列的使用品 :



四大奸角中,其實我最愛就是 EVIL QUEEN ... (但亦都最恨她)



我怨恨 EVIL QUEEN 她,為何沒有落重藥把白雪公主毒死...
...
...
皆因,人愈長得大,更發現白雪公主這種童話故事,簡直是騙小孩用的...



***

眼妝 CLOSE UP



手法似曾相識對嗎 ?
用品仍有我最愛的 CARBON, BRUN... + 無敵重身全框眼線



眼窩以CARBON + BRUN 做得深深...
整個 LOOK 立即 "鬼" 左



***

眼線做法,不單內外填黑...
更加強眼頭,拖長眼尾...
配上假睫毛...



COLOUR CON 是 FRESHKON 的新系列 FUSION 的 SPARKLERS 中的灰色
眼鏡店配的,感覺份外安全 !! 我買大約 $150 一對,月戴。
這個系列,比起 FRESHKON 的其他任何系列都好戴得多了!! 顏色也漂漂亮亮 !! 十級推荐 !!

***

今次胭脂做得很淺... ( 眼妝夠誇了 )
只用了色淡淡的 HER OWN DEVICES
打斜角落... 再加點點 陰影於腮



唇妝除了有紫色的 REVENGE IS SWEET
我也在倉庫找了 2支,顏色冷到不得了的來玩玩...
帶灰的 RIVETING, 同埋深紅豆色的 HOLD THE POSE 



一整個面就是... 冷漠到不得了的 COOL...





完妝後... 我幾度想扮一個奸角LOOK 出來... 顯技...
可惜... 最酷 最奸的只有這張 -_-



所以說... 當個奸人,也要講資格的
我這種人... 奸不起來...



還是天真的酷笑比較適合我 ~


*** 號外***
這個系列在10月4日已經到達了 MAC 的金鐘分店
而且... 同日... 大約下午四時... 礦物雲石那 2 缺已經沽清 -_-"""""""



真係手快有手慢無~




全線發售日期為 10月7日

***

最後...



貪玩的我,把 CRUELLA DE VIL 的一身妝扮放上身...



囧囧囧... !!... !!
做壞人果然是要講資格的...
我穿上"龍袍" ... 都不似壞蛋 ~_~

還是正常的我,可愛一點 ~



BYE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