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

CLINIQUE Turnaround Blogger Event 2011

無論彩妝也好,衣著也好...
永遠也走得快過我的接受力

冬天的寒意未減,春季彩妝單品又已經排山倒海地湧著來...
嗯...
***

CLINIQUE Turnaround Blogger Event 2011


( 樓上這圖純粹出於提醒自己... 到底EL 其下有幾多姊妹品牌 )
***
CLINIQUE 最令人熟知的... 莫過於它們的 3 STEPS



最基礎,最簡單,最易記入腦的三步曲

***
清潔







爽膚





潤膚





感謝 KB 借出玉手拍照

***

在護膚品以外,...
彩妝也是一個品牌重要一環




以我認知,CLINIQUE 比較有名氣的彩妝品有 :
  • 眼線膠
  • 睫毛液
# 睫毛液是以溫水能卸為主打

***

今次 EVENT 主打



***

看廣告,我一直以為這唇膏筆是要刨的...
原來不然...
只是轉出來就OK

我取得的試用品色號是 : 06 西瓜



看筆身... 我是有一點點嚇親...
以為會是 "超可愛" 型的唇膏色
所以一直在場內找人對換... @@"
不過後來認命了~
「既來之,則安之」
乾脆就在會場內把西瓜試上



圖片取自 SHE.COM 的 FB

***

回到家裡,再打開來試玩...



把唇邊的暗位略遮一下...
得出來的唇色,更好看了 :)



這支唇膏筆論質地,不算是顯色類
家中的自拍照中,潤唇膏後,我也來回了兩三回
但論豐盈度,還算是不錯
筆身的設計也挺有趣的 ~
如果以春季的彩妝來說...
這種淡淡的顏色,還是挺合適的 :)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