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

OLAY ~ ProX

年過年,一年又一年了...
每年冬天,少不免有件東西必然會出現在我的 BLOG 之內...
這件東東的文章... :
OLAY 的 SUPER CREAM ~
回顧可以點 KICK 下方
2008 年尾 >>>>> OLAY SUPER CREAM <<<<<
2009 年尾 >>>>> 一年前後,仍是投你信心一票 OLAY super cream <<<<<
2010 年頭  >>>>> OLAY 與我有約 (2009) <<<<<

真的!
正如朋友所說,SUPER CREAM 的那種質感和香味
我們幾乎是閉上眼,就已經可以在記憶中找到 ~
用了太久,也是用得太好的一瓶
每年去到天氣還未急降,濕度只是微微下滑時...
已經會想起佢 !
(雖然也曾經有朋友對我說,她用了 SUPER CREAM 敏感... 不過我相信係個別例子而已)



就算 OLAY 沒有邀請試用,
SUPER CREAM 在推出的時候我已經是捧場客
加上... 當 OLAY 還不是以 "OLAY" 身份深入我們這輩的腦海之前
它以往的名字... 早已植根在媽媽那一輩的腦子之中
 "玉蘭油" 這個名子,你記得嗎???

我從 WIKI 百科那邊看了一點點有關於 OLAY 的品牌故事...
當中有一句話很有味道:
「儘管通過廣告可以銷售產品,但長遠來說,除非這項產品比同類型產品優異,並真正達到所有宣稱的功效,否則是無法長久銷售的。」


***
 
OLAY ("玉蘭油")
從媽媽的那個年代,她們已經深信~ 這個牌子的東西 ~ 有效
所以也只有這個牌子,可以引到老一輩的她一用再用



說真的,以往很多買給我娘的護膚品... 我娘根本沒有認真對待過
這陣子說手乾,給她 HAND CREAM...
轉個頭 ... HAND CREAM 又無名地俯屍家中某處

幾天後,又說面很乾... 問她想要什麼,又說不出來...

有時我真的懷疑,她根本就不是手乾面乾牛肉乾... 而是銀包乾
怪我家用給得太少了?
我猜而已... ...
又或者她需要的一種心頭上的滋潤
希望我這個做女兒的,關心自己的皮膚之餘... 也顧一下她

直到...
終於有一次,我看到我娘認真地用護膚品了...
而且不是一件,是一整條 LINE (感動ing)



由左起
  • ProX 專業方程式 亮膚透白精華
  • ProX 專業方程式 機能水
  • ProX 專業方程式 抗皺緊膚霜    (上)
  • ProX 專業方程式 特效修護眼霜     (下)
用左一段時間之後...
我問我娘感受
回答只得到 2個字 : 「好好。」
......
......
有夠內歛的答案 >///<
唯有我憑肉眼和質感去看吧...

***



由 dicoloration fighting concentrate 去到 clear lotion
質感都是比我想像中... 來得薄身@@
初時我真的以為for 成熟肌的東東一定要很油很厚... 原來不然
全條  line 的產品都沒有香味

四支東東之中,dicoloration fighting concentrate 我娘用得最兇
拎上手來,這支東東要 fing 幾 fing 才弄得出來給我影張相...
能想像的原因是... 媽媽那成熟肌少不免因為以往不懂做好防曬或其他原因
膚色都暗啞了...
看到"透白" 2字當然搏命...
其餘用得最狼的就是 winkle smoothing cream... 己剩下 1/4樽了
原因不外乎是被 "抗皺緊膚" 吸引了...

而望得到的改善,一方面這個冬天來她沒有再拆天的在叫 "爆擦"
也沒有再把我緊急時用的 "藥用雪花膏" 私下取去...
有時見到她在鏡前檢查面部,卻沒有再聽到她在 "依依哦哦"...
同埋... 好耐無見到佢靜雞雞拎我既護膚品去試喇... 謝天謝地... !!

***
後記 :
天氣一冷,連人都懶起來...
有一篇妝文,還沒有 CUT 圖... 也還沒有拍下產品~_~"
天丫!
回溫回溫回溫吧! 16-18度好嗎?... (瘋了...嘻)
BYE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