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試用篇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發佈會


昨天完成了發佈會的內容,現在來補充的是產品給我的感覺




***

發佈會上提過佘詩曼小姐提過整個系列當中她最喜歡的就是...
WrinkleResist24 Balancing Softener

WrinkleResist24 Night Cream



WrinkleResist24 Night Cream 並不在blogger 的禮物包當中
所以我就特別選了 WrinkleResist24 Balancing Softener 來試試...

***

根據資料 WrinkleResist24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 
是一支全方位抗老健膚水
會令肌膚柔軟水潤,也會減淡皺紋,還會令之後使用的護膚品更易吸收。




如果以單價來計,它的價位相對普通的 TONER ... 真的比較高
不過以功效來說,這點點的價錢絕對值得花費
始終抗衰老的 TONER 也好,精華也好... 長期也是較高價位的



我自己的切身體驗,這支balancing softener
使用後的確皮膚有比較柔軟,後上的護膚品也挺好吸收
資料中說這個系列的產品散發的是 「亞洲蘭花」 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是有點過香了...
當然可能是因為我本身用開天然花水 (幾乎無香 / 超淡香)
所以一剎那間... 未能適應
但質感水水的它,還真的幾滋潤...
這幾天來... 我早上起床之後就輕拍它上面,加個base 就可以上妝
不推膠碎,也沒有過潤 or 過薄身
還算不錯 !!

假如大家"筆直"夠的話,可以考慮一下購一支來體驗 SHISEIDO 十年來的成果。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