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

[ 後補成妝後的影象 ] GLITTER @ EYES MAKEUP LOOK

我的家人總在說... 「你的化妝會不會 OVER 了?」
而身邊的男性也在說... 還是喜歡原來的你 / 淡妝的你
SIGH... SIGH... SIGH...
怎了? 現在的我不是我嗎?
我現在的妝容還是見得人,拜得神...
出街又唔怕嚇壞途人...
我真的... 喜歡這樣的我...

玩色,玩味,玩我的人生。
***
這次的妝文,是預先公告的殺人事件...



仍是那句說話... Iphone 閃光燈下的照片顏色怪怪...
不過無損我 post 上 FB 獻世的心態...

***

用品...



  • BASE , 無名保濕 BASE 化妝時老師推薦
  • 碎粉 GIORGIO ARMANI
  • MAC E/S : VANILLA, GO, CARBON, FLASHTRACK, BRUN
  • MAC GLITTER : 3D SILVER (本妝文的靈魂  )
  • MAC FLUIDLINE : BLACKTRACK
  • MAC GLOSS
  • MAC STUDIO SCULPT CONCEALER
  • MAC LIPSTICK : LOVIN'IT
  • MAC LIP PENCIL : IN SYNCH
  • MAC PP : SOFT OCHRE
  • la parairie skin caviar concealer and foundation SPF15
  • 假睫毛的圖片在下方... :P

***

眼妝用品顏色 :


不要以為打算把一堆的閃粉貼上眼去
就可以忘了打底的顏色...
一樣要做眼窩,而且還要比起平時做得更深更闊...

用色拆解圖 :



# 今次的眉毛,是恩平道 MAC 的 CONNIE 小姐負責操刀~

***

當完成上方的眼妝底子之後...
記得要先把眼窩邊的眼影BLEND 好,才開始下一步...

在整個眼皮上... 用手指點上薄薄的一層 GLOSS



然後吧 MAC 的 3D SILVER 再點上...
愈近眼窩位愈少閃粉...



這個閃粉眼妝,是我做出來的第二個...
第一個是切底失敗... ...
...
因為我貪心,想學...



一次過用曬 2色 GLITTER
可惜我道行差太多太多 :P ! 失敗收場...
所以最後只用了一隻 GLITTER 擔重任就算了 ~~~


眼妝打底和其餘的用品 :



我已經愈來愈少用眼線筆做上眼的內眼線了...
上眼的外眼線才有用到眼線筆 ~ 並用掃子作 BLEND 開
反而下眼線幾乎全線用筆...

***

唇妝 :



用 MAC LIP PENCIL IN SYNCH (淺粉紅色) 打底
再上豬潤色的唇膏 LOVIN'IT

LOVIN'IT 的顏色看上去會比較成熟...
但就奇妙地和這個眼妝挺夾的 :)

***

眼睫毛膠水和遮瑕膏



DUO 這支膠水真的好痴得,而且用左咁耐都唔會話乾到"鯨"實個口
STUDIO SCULPT CONCEALER 遮蓋力都好好,可惜每次都要 "令"蓋...
所以我有時候還是會用番 CS 那盤 5色

假睫毛 :



是和朋友團購回來,很軟很軟身...
可惜我也嫌它太軟... 拆下後好難再洗再用
也比較難穩穩陣陣拎在手中

不過唔吉眼就真既 @@

***

比個紅圈展示下我用CARBON 填海出來的位置



當一對眼都填海後...
除非微距,近鏡... 否則...
誰會發現我的眼本來就不大 =.=
(請原諒我不會執走我的毛孔... 我是懶人)



***

全妝照...



 其實這個妝容,本身是想放在新年前出世的...
結果拖完又拖,拖過年了...
囧...
2011年...
DELAY NO MORE PLS ><"!!!

***
***
***

除了妝容之外,還有一個小消息想向大家小小報告
MAC 在香港的第六間專櫃,已經在12月12日在尖沙咀 THE ONE 開幕...



CHAN PALE 香檳亮彩系列更會先在 THE ONE 店中開售 ( 3/1)
而於1月14日,更會舉辦 CHAM PALE 彩妝發佈活動,屆時會有MAC 的化妝師現場示範2011年最時尚的春季化妝,MAC 化妝師亦會為有興趣的朋友試妝及作化妝指導。
這個發佈會絕對歡迎任何人仕參與,只要你愛美就可以。

THE ONE 店的地址 : 九龍彌敦道100The One UG1
敗金族 / Emmanuel.S


宣傳你的專頁


***

後補眼妝成效影音 :



有沒有電到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