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發佈會

SHISEIDO
2011年1月1日推出了新世代抗衰老系列
2011年1月4日 在會展舉辦了一個發佈會



謝謝邀請 :) !!

可惜我到場時間已經很遲,門口的大量產品都沒有攝到
要不,就攝得不好...
幸好,主角產品的照片,還算見得人...




***

發佈會以城市論壇式的... 開始



認真地說 !!! 我真的很認真在聽...
(連間中... 坐在我旁邊的KB 和我的討論,我也有聽沒有懂... 因為我在專注中 )
事關...
台上的排場,實在太大
  • 香港的代表劉天蘭小姐
  • 韓國代表姜沃辰小姐
  • 台灣代表牛爾老師  
  • 日本代表高須惠美子小姐
  • 仍是來自日本的 森川丈二先生
題外話一點點...
由以前學化妝,睇女人我最大既時候已經認識牛爾老師喇...
終於算是可以見到真人...
雖然我和他相距十萬九千里 ...

***

發佈會的內容
SHISEIDO 以十年時間去深入研究得出一個重大發現 : 「致皺血管」
然後致力尋求能制止「致皺血管」形成的成份,最後得出 ...
亞洲家居藥材植物無患子精華(Mukurossi Extract),能抑制皺紋酵素活動高達50%配合高效抗皺成分小藻球精華(Chlorella Extract)和棕兒茶精華(Gambir Extract)能制止「致皺血管」形成及將損害真皮層要素減至最低,攜手抑制皺紋酵素所造成的傷害,防禦未來皺紋形成

而集這幾種精華於一身的整SET 系列說是這個發佈會的主角
SHISEIDO BENEFIANCE WrinkleResist24 系列




***

發佈會上還有大量照片,實驗的數據,嘉賓的分享,科研的成果等等
可是我一向不習慣對住投射器拍照...
所以沒有把那些珍貴的片段帶回來
帶回來的,是佘詩曼小姐手中的一句說話
「肌齡再沒意義」



這句說話,並不是因為我們已經踏入了那個要自我安慰的女性年齡盲點
而迫不得已地說出來
而是,女性的美... 已經不應該局限在 18 22 那種青蔥歲月
護膚品的改革和變更,令我們在年齡與日俱增同時... 不再需要向數目字「認命」
「數字」漸漸將會成為過去的指標...
內涵和自信才是我們的把握 !
護膚品將會是與我們長期堅守崗位,保持表象美好的合作伙伴。

***

最後少不免的是嘉賓大合照...



( 嗚... T^T 上圖中的攝影哥哥,我和你支鏡都係同一個蕉距
我可唔可以都好似你咁走咁前呢??... 我都想親親牛爾老師喇T^T...)



***
最後送上... 一張很夢幻的... 圖



爆光爆到 >///<...
來自這個系列的 ~~~



金碧輝煌到爆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