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

L'OCCITANE 乳木果系列



從到手那刻,就已經放在自己的 FB 內 SHARE 出來了
現在,只要大家願意每天花一點點的時間...
試用,幾乎是多到抽不完 ~
今次抽中的是 L'OCCITANE 乳木果系列,橙花蜜香氣

***

純乳木果油



(樓上這圖,還沒有把牛油紙取走...)
腰果樣的鐵盒子內就是那個橙花蜜香味的純乳木果油...



這個東東,只要你覺得有需要的地方都可以用
鐵盒取出來,感覺就似是由雪櫃把牛油取出... 硬硬的
但遇上了體溫就會溶化成油狀... (如上圖)

如比我選擇,我會將它用在手跟腳跟... 或者當成潤唇膏來使用。
這些地方,比較需要這類重滋潤度的東東...

***

豐凝潤膚霜



潤膚霜內含 25% 乳木果...
比較起 B牌的「牛油」潤膚霜
L'OCCITANE 的質地也差不多...
如果問到... 香氣
L'OCCITANE 這個橙花蜜由一打開樽蓋便會清清的聞到一種疑似花香+甜甜地味道
上身後是剛好不濃不淡



但論質地來說,這種厚身的 cream ...
我只會在皮膚快乾到破裂才會用~~
因為我實在很怕很怕搽 body cream (因為我太懶了)
雖則... 我其實愈來愈需要這類的產品

***

乳木果護膚香皂



皂,近期大愛
無論咩皂都好... 我都是一看到有試用就仆倒去搶 :P

我自己都算懂做皂... 所以... 更明白這類標榜護膚的皂中
就不能加太多起泡力強的油來製作 ~
所以要起靚泡,就要用起泡網 :)



使用起泡網後,得出來的泡泡雖然不太堅實
但泡波細少 ~ 而且軟滑
這種泡泡絕對適合用在臉上 OR 身體 ~~~~~

愈來愈愛玩皂的我,亦迷上用起泡網打成一大堆一大堆的泡泡
直到可以將整個身體遮蓋在泡泡內,香氣中為止 ~ 哈哈
***
這個系列到底可以如何「潮用」?
( 嗯... 這個真是考起我了...)
我有想過... 是否可以將乳木果當成 WD40? ( 門鎖,門較之類的潤滑劑)
又想過... 是否可以當成鞋油擦鞋?
或者是否可以用來清潔銀器??
想太多之後... 最後... 原來還是還原基本步

乳木果 + 糖 = 唇部磨沙




最基本,也是最實用...
至於潮不潮??... 想潮的話,用鹽吧 :)
...
...
很冷的笑話,對不?


BYE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