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

雜亂無章。近況。我愛 ___ (?)

這文,寫於一個洩了氣的晚上。

狀態是 :
有點累,想睡,又覺得太早了... 應該可以待多會;
待在電腦前,想寫些什麼,又覺得有點不想動腦袋...

然後,默默點算著清單,明明還大有... 要寫的﹑該寫的﹑未寫的﹑想寫的...
最後,我又選了後者。

***

首先,我又打爆了一個化妝箱。爽!



點點看... 有 LOREAL PARIS﹑美保連﹑TF﹑SKII....
有新,有舊;有試用,有自費。

打爆了一個化妝箱的感覺,絕對是 「爽」丫 !!

而我,其實很久以前已經打爆了四個了... (未計櫃子內的亂七雜八)
近來真的進度太慢了! (怒)

***

其實,買化妝箱根本就是成魔的其中一個入口,
今次這個化妝箱...
是無意在 FACEBOOK 看到 CINDY MAMA 在幫朋友賣的...



SHU UEMURA 的桃紅化妝箱,大愛,簡直一見如故。

不過,只得一個。我買左喇!! SORRY ~~~   : )

***

洩氣的晚上,要不就是點香薰...
要不,就把家中的爉燭都找出來燃燒。



一邊看著火光,一邊發呆,其實是一種享受。

此燭其實來自朋友送的禮物,但人家是開店做生意的...
所以請容我廣告一下 : https://www.facebook.com/the.cosmeticshk


***

然後,我想說我又換了新的甲...

這回,是在 NAIL.COM 做的。
她們對落 GEL 的量拿捏得很不錯!!! 而且那個屬於我本身的那個「拱」位... 仍 KEEP 著



滿意。


不過,關於這回指甲的詳盡文章,遲點再寫吧...
今天不想說試做 OR 什麼的,只想說近況。

***

天氣冷,人很懶。
所以, 要敷 MASK 前,一定用暖水浸泡過。

很久沒有用過比較便宜的 MASK了,近日收到這款...



還不錯。

就看你喜歡做勤力蜜蜂,密密敷,密食當三番;
還是像我做懶惰貓,要挑好的吃,只做大牌。

***

在 Y! 拍,尋得桃紅波點,PRESS 禮物一份... (大愛)

我,當然是 BID 來的,價錢還好,感覺就似是尋到寶的。



內裡,還有波點拖鞋,波點浴衣.,波點眼罩,波點 X 大蝴蝶結頭巾 ... (嘿嘿嘿嘿嘿)



漂亮得,完全不捨得用。

***

有沒有發覺,以上圖片的共通點 ???

對丫,其實...
我除了喜歡黑色之外,
原來我默默地很支持桃紅色的 Orz .............................. 倒地不起

和我這種 cool look 外表的,應該很不夾吧。(冷笑)

***

就醬吧 ... 閒聊完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