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

護膚要與彩妝同存

無驚無險,又一年了!

步入龍年,除了希望繼續馬照跑﹑舞照跳以外,最好... (假如能夠的話) 我希望永遠不老 !!
哈哈哈 !
這個宏願,我想... 也不單止只是我這個小女子的願望,應該是很多女士們的共同目標。

***

早前的文章,曾提及了 KINERASE 這品牌,大家還有印象乎?

認真說,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持續地使用同一品牌的全線產品,
而又心甘命抵地默默支持 !!



面霜,都已經被我用得扁塌了... 應該最快 KO 就是它吧。

哈哈,其實有時最高興的,莫過於就是遇上合適的護膚品,
做人嘛,想高興,有時就是可以這樣簡單!!

***

講到彩妝的話題,最常遇到朋友們喜歡問的一個問題,就是「如何可以化一個好妝?」
事實上,每次我的答案,最終結都還是那句說話 :「護好皮膚」﹑「打好個底子」

好玄,對乎?

硬要說一些貼士的話...
買一款有護膚功能的粉底,貴些些都是值得的,畢竟那是自己的第二張面;



若皮膚已養得不錯的話,請大膽使用有亮光/珠光/閃粉的化妝品,把最好的推至更好,要玩就要玩盡一點嘛 ~;



可以多買幾款有清透感的胭脂,選些令自己看上去「元氣」的顏色;



還可以,善用保濕噴霧~ 


妝前用,可以將保濕做得更佳,妝後用,可以作定妝,事前事後都可以用上;


當然喇,用含有 KINETIN 成份的它作噴霧,一定會比起用普通的礦泉水,來得更有「營養價值」。

***

說到妝容,其實眼部上遮瑕前,也很應該先上眼霜,否則遮瑕膏很快便會龜裂。

不由得不說的是 KINERASE 系列中的眼霜,
質地雖看似蠻厚身,但在上妝前使用,也沒有和遮瑕膏相撞。

每次上妝前,就輕取小米一粒的份量,點上眼肚,然後再上遮瑕膏就可以了。


***

哈哈,算算手指,KINERASE 系列的產品都已經用到了第... 五? 還是六星期了,
看照片,倒還是沒有那麼容易見得出改善,
反之是真人的膚質的確實愈來愈好 !
這才是讓我驚喜和繼續使用下去的原動力。

化妝嘛,技巧再高,也要努力打好個底才行 !
新一年,大家要再加油加油唷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