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

KINERASE 的二十八天後...

使用 KINERASE 全系列的產品,已經來到了第四星期。

向上數數... 年尾的那兩星期,大家都應該快活在那 N 天紅日假期中,
我,則完全沒有假期,而且流感了兩星期有多... 至今還未完全痊癒,還有點咳。

但,還好的是,皮膚沒有被西藥過份征服,仍保持到。
最大的功神,莫過於現在全線使用中的 KINERASE...

說到 KINERASE 的產品,上回,大概只說了它的成份和來歷,
這次,說說它的質感和我的試用感吧...

***

由潔面開始,

GENTLE DAILY CLEANSER



四星期使用了的份量,大概用到我手指指著的那個位置,剛好在 K字的頭上方。

使用次數,早晚用,作為潔面。



質感,半 GEL 半 MILK 的感覺,不難推。

用後感,每次使用時,大概按上兩至三泵,就足夠洗淨全面。
雖然質地介乎於 MILK 與 GEL 之間,但沒有 MILK 的那種洗不乾淨 FEEL,
也沒有清潔凝膠的那種過度清潔感。

由一開始使用這支 CLEANSER 的時間,我就幫它打了一個較高的分數,
雖然它的成份中沒有 KINETIN 在內,但過水後不感乾燥,
在使用下一部份 TONER 之前,感受到整個臉是乾爽而且乾淨的,
認真說,文字是很難形容這份感覺...

其實大概的說法... 就是在潔面後,面上沒有一點任何的添加物時,
大家就會感覺到自己使用的潔面品,是否夠 PURE。



順便一提的,它的樽泵有開關的。

***

潔面後的,MIST。

HYDRATING ANTIOXIDANT MIST



齋睇圖,就知道我用得十分狠。

使用次數,早晚,外加 ** 需要時用
MIST 是噴咀包裝,使用時可以先噴到化妝棉上然後再用在面上。



不過我個人,還是習慣了用手,
把 MIST 噴在手上,然後用手心的溫暖把 MIST 按到面上。



質感,是全透明,好微弱好淡的香,薄身。
正如上方所說,我是用手上的,每次使用都要噴 5下左右,再按上全面...
有時,在沐浴後,我還會把它噴到肩及頸,因為就想貪它的 KINETIN 的成份,
順便幫助頸肩護膚。

***

MIST 後,就到精華

C6 PEPTIDE INTENSIVE TREATMENT



圖片中可以看到,我已經用了差不多三分一支了...
坦白說,我從來... 用精華都比其他護膚品用得更狠更多,
因為在我腦中,精華是高濃度成份 (養份) 的東西,只要我的面珠能吸收,
我就多多都用 ~

因為,我怕老﹑怕殘。



質感,很軟很滑,乳白色,無味,易吸收。
成份中含有 KINETIN,而且還有六胜肽 這類對皮膚極優的成份...
六胜肽具類肉毒桿菌的功效,除了可以改善肌膚質感,每天早晚使用更能在 30天內減淡 30%皺紋深度。

所以,在使用時,我也顧不得奢侈,
用泵按出三下,把面和頸部全部塗上。


論到吸收力,除了 MIST 之外 (因為薄液體嘛...) 最好吸收和最有成效及效果的,
就是這支精華。


雖然這兩星期我天天吃西藥,天天睡眠不足,也多虧了這個系列,
( 特別我認為這支精華成效最大 ) ,所以皮膚未至突然被攻陷而致枯死。


***


眼霜 EYE CREAM




含 0.125% KINETIN ,是整個系列中,KINETIN 濃度最高的產品,
而且低敏性﹑不致粉刺﹑不含香料﹑沒有防腐劑及色素。



質地,不是我偏愛的凝膠,是乳白色膏狀,無香。
若當天不用上妝的話,我就早晚都把它按在眼肚及眼皮,
要上妝的話,就會回避眼皮位置。

用按壓方法塗上,點點的由眼頭到眼尾,
沒有與遮瑕膏相沖,妝前也可以使用,
三星期的使用,我對它的撫平皺紋方面的功效是絕對正評。




***

每天護膚,最後部分,少不免的就是 CREAM



CREAM 內亦含有 0.1% KINETIN,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



質地,乳霜,無香,易推,保濕。

我選擇在晚間使用,也用得很狠。

因為天氣轉冷的關係,我的皮膚由混合性轉至乾而易敏感,
這個 CREAM 雖然質地蠻濃身,但是我用在面上,一點也不油膩,
在隔天起床沖洗時,會感到有薄薄的一層保護膜留在面上,
這種感覺,令人感覺「穩健」。

***

附上 ... 一張,攝於 2007年 (冬) 的照片。



還有,近照一張,攝於 2011年 (冬)。




***

世上,的確沒有什麼不勞而獲,
但是,總會有捷徑。

假如你懂選擇的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