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

當 PITERA 遇上彩妝品

品牌找代言人,真的... 真的很重要 !!



當 PITERA 遇上 ANGELABABY,我估...
就算連 SKII 的櫃台小姐,自己都應該覺得自己突然無故後生了十年以上。

而且,SKII 找來這位五官標緻得不行的 AB 代言彩妝品,的確令人驚嘆而極想一試。

***

眼影組合的選色未算很多,共六款組合。



大路的啡金,比較高雅的紫﹑灰,常見的藍綠都有,
較為意外的是沒有粉紅色的配搭組合。

一個眼影組中,包括了兩款深淺不同的眼影顏色,
而左邊的小格則是含 PITERA 在內的 IN CREAMY BASE (即是 EYE BASE 打底)。

使用次序就是以 BASE 打底,再以淺色眼影把整個眼窩上好,然後雙眼皮位重點加深。



我取得來試的顏色,是 71 CELEBRATORY,清透的薄荷綠配上帶綠感的藍色。



這種眼影盤在使用方面真的毫無難度可言 !
只要按足指示,一步步上眼... 幾乎眼妝就能完整示人。

***

除了眼影以外,胭脂也推出了五個選擇,大路的粉紅至桃色系列都有。
一樣是先上左方含有 PITERA 護膚成份的 CREAMY BASE,再上右方的胭脂。



盤子中還善意的附上了輕巧的小胭脂掃一支,不過我太習慣用大掃所以就乾脆沒有把它開封,
我的這個胭脂色號是 41 NOBLE,比較深的蝦肉色,但感覺不錯的 !! 夠酷 !!



而唇膏方面,共八色。
PITERA 的成份收藏在唇膏中心的那白色位置之內,邊塗邊上 ~



看官網的圖,有些色看上去倒是挺艷挺深色的 @@"
還好我收到的那支 321 INNOCENT 只是橙中帶點粉紅,是可以常用的色彩。



***

整體的完妝,就是清透為主,不韓不日,但就是和我平日的感覺不甚相同...
怎說呢??? 好似是有比較溫柔的感覺。




那個藍色的眼影,也不見得會太過「艷」而俗氣,整體上是滿意的。

而我亦是期待眼影盤的配色日後可以多點變化 (粉紅色呢?橙金呢??)

現在一盤眼影內只得 2色,要做得出更有層次的彩妝實在難免有局限的,自由度亦見制肘,
不過, USER FRIENDLY 倒是真的!! 不想太花腦筋去做妝的會很高興的。

就醬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