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

YOUTH CODE,一支可以倍增你原有護膚品功效的產品

Youth Code 是只需一滴,就幫你無限倍大護膚品功效的 Pre - essence。




***

甚少,一開場就斬釘截鐵的為產品作最強的支持,
但,這個 Youth Code 也是近日把我迷住的一件新產物...

這次,不是醫學品牌,也不是什麼抗敏感的東西,
它是一支 BOOSTER,把各人本身使用中的護膚產品,推到至更成功達到目的 BOOSTER。



在經過了半個月的試用...
瓶身都見到,空了差不多一半出來。

因為我很奢侈,而且天氣太乾之下... ... ... ... ... (其實理由何需說 ? 想,就做)
它,我除了有用在面上,也有間中用在身體的皮膚上。

每天,照正常程序做,
洗臉 ---> BOOSTER (YOUTH CODE) ---> TONER ---> 精華............

沒錯,只需要把 YOUTH CODE 添加在你使用開的護膚品前,
它就可以把你的護膚品成份增強功效。

***



半透明的精華,搽上面上,是一下子就吸收了。

在使用 YOUTH CODE 這段期間,我就慣常地使用我本身在用的抗衰老系列。
沒有衝突下,只是在爽膚前加上...

大概只是一星期,就會發現皮膚的彈性,
由原來的漸變,變成了倍數加強...
這是令人驚艷的!

***



硬生生的要找渣的話,整支 YOUTH CODE 我討厭是它的滴管,
那個需要「按動」頭,不甚好用... 特別是因為我做了 GEL 甲的關係吧。

若能改善成為泵裝,我估計會更易取得精華,也更方便使用吧。

***

總結,這件東西,我會買,也會續買,這是我對它最簡單直接的支持。






說十萬個字,倒還不如實証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